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

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与其我们去到毫无作用,还不如留守在这里,跟园区的管理人联系上,让他们派出高级战力来救人。”赢天豪说道。说完,他就拿出许可长的名片,按照上面的号码打了过去。

“喂?许先生吗?我是跟随李修海一同进来野生园区游玩的朋友,我姓赢!我们现在在那个半山腰露营地附近的山下的树林里,你们快派人来接我们,另外,李修海和李思颖他们为了救朋友,没有按计划和我们汇合,现在他们随时可能会再次遇到血爆狼群并发生战斗,甚至是血爆狼王也说不定,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快点派高手去找他。”赢天豪说道。

电话那头的许可长心里一震,姓赢?那不会就是赢家人吧?那就更加不能出事了!不然到时候可就得罪赢家了。他马上再次找到园区负责人,把赢家的人也在里面的事跟园区负责人说,谁知道,园区负责人却很淡定,他说道:“放心,我上头的当值长老已经出发过来了,不用几分钟就能赶到,只要当值长老到了,那就一切都没事了。”

许可长听说李家的当值长老正在赶来,顿时放下了心。李家长老级人物可都是心动期或以上的人才能担任的,对付园区内的魔兽那是绰绰有余。他马上打回给赢天豪,把消息告诉给赢天豪,让他们再撑一会。

赢天豪把消息分享给在附近几棵树上的大家听,那两对夫妻和梁洛琪虽然不知道究竟是谁来救他们,不过连赢天豪等人都觉得是高手的人,那应该没问题。

梁洛琪和那两对夫妻在冷静下来后,已经反应过来了,赢天豪等人绝不是普通的高中生,单单看他们在面对暴动的血爆狼群时的表现,尤其是他们的实力,就能知道他们不简单。梁洛琪很确定自己高考时的实力都没有这几个人赢天豪等人厉害,而且还是那种远远不如!

因此,现在连不简单的赢天豪等人都觉得是高手的人正在来救他们,梁洛琪和那两对夫妻都放下了心中的石头,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回到李修海那边,他们此刻正跟血爆狼群保持着距离齐头并进,血爆狼王和方士仲都在他们前面,他们看到方士仲正在艰难地不断闪避血爆狼王的扑击,情况非常危急。

他们也很想上去帮忙,但是他们的体力其实并不多,之前为了追上来,他们本就所剩不多的体力已经又消耗了不少,如果他们现在再次爆发速度追上方士仲和血爆狼王,那他们也没有体力应对血爆狼王了,这样只会给方士仲添麻烦,因此他们并没有爆发速度追上去。

“怎么办?我们这样追不上方士仲,他怎么这么能跑?他都以这个速度跑了多久了,都不会累的吗?再这样下去,我们连跟着他和血爆狼王都成问题了。”赢南凤无奈说道。

李修海皱了皱眉,他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方士仲和血爆狼王的体力都太好了,不,方士仲是恢复能力太强了,导致他和血爆狼王可以一直以这么快的速度跑下去,但是他们三人不行,这样下去的话,不用多久,他们就会被甩开。

就在这时,李修海感觉到手机震了震,他连忙拿出来一看,原来是赢天豪发来的信息,上面写着李家的当值长老正在赶来救他们。

“宗贤叔叔正在赶来了!我们继续坚持一下,只要坚持到宗贤叔叔来到就行了。”李修海说道。

“宗贤叔叔?你们李家那个出了名的懒神?”赢南凤说道。

“呃……宗贤叔叔他也不是懒,就是很多事情他都不太在意,所以就被别人觉得懒而已。”李修海解释道。没办法,他的这个宗贤叔叔实在是“威名”远播。

李宗贤,李家上一代最小的子嗣,他的年龄也就比李修海大10岁而已,但是实力已经达到了心动期,不过考虑到他担任当值长老已经有一年多了,所以他达到心动期的时间还要往前推。毕竟李家规定要实力达到心动期,并稳定境界后,才能担任长老。因此,这个李宗贤其实也是个修行天才。

但是,他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懒。在18岁以前,虽然大家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一百三十八、进入前三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