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撤退

一百三十、撤退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你是怎么知道血爆狼王在山上的哦?”赢念先问出了大家都疑惑的问题。

“我说我的鼻子比较灵,嗅出了血爆狼王的味道,你信吗?”方士仲一脸认真地问道。

“哼!不说就不说!撤什么鼻子比较灵,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我之前偷偷放屁你都不知道呢。”赢念先义正言辞地说道。在一旁的赢天豪和李修海听到方士仲的话后,都眼中精光一闪,显然,他们是相信的。

“……这不就得了,好了,我怎么知道不是关键,反正我知道血爆狼王就在山顶上等我们自投罗网,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冒险去会一会它了,我总觉得聪明到懂得包抄我们后路的血爆狼王,应该不会那么蠢,错误判断自己的实力比我们高,然后自己来包抄我们。我相信它应该是有依据才这么做的。”方士仲说道。

“这样子……好吧,我相信你的判断。赢天豪,你们怎么看?”李修海问道。

“就算方士仲的判断正确,但是往山下走的话,我们很难逃得过血爆狼群的追击的。在林地移动,它们比我们有优势多了,我们甩不开它们。”赢天豪说道。

“没必要甩开它们,我们去到它们去不了的地方就可以了,我们上树!这附近的树可能都是些山火过后新长出来的树,都比较幼小,血爆狼群能弄断这些树,但是下面的树林里有很多参天大树,我们爬上去等直升机来救援就好了,血爆狼群对那些树应该没办法的。”方士仲说道。

“好吧,那还有一个问题,上山的路是修过的,我们可以走得平稳,所以能一边防守一边往山上走。但是如果要下山的话,下山的路已经被血爆狼群塞住了,我们就只能从这个比悬崖好一些的斜坡下去,这样的话,单单下去就占用我们全部精力,根本没法防御并反击这些走惯了山路的血爆狼。”赢天豪说道。

“没错,这的确是个问题,我来负责断后,为你们争取一些时间,你们就全力往山下跑,怎么样?”方士仲说道。

“你疯了?你一个人断后?会被血爆狼群撕碎的!”赢念先说道。

“士仲,你一个人断后风险太大了,我来陪你吧。我毕竟速度快,要跑路时血爆狼都不一定追得上我。”李修海说道。

其他人都为之一窒,这两个人是疯了吗?虽然血爆狼的单体战斗力一般般,但是架不住它们数量多啊!双拳都难敌四手,更不用说四面八方扑过来的血爆狼了。

“不用,你跟着大部队一起撤退吧,你速度快又没用,被狼群包围住的话,你的速度就一点用都没用了,我就不同,我的皮肤特别坚韧,防御力高,速度也不慢,所以留下我一个吸引注意力最好。”方士仲说道。

当然,这些只是方士仲自己打算留下断后的依仗,而不是他的目的。他的真实目的其实是他自己想留下断后。他之所以这么做,当然不是疯了,而是在刚才和血爆狼的战斗中,他感受到了血爆狼的野性。虽然跟那段神秘影像中的野性差很远,但是,他从中感受到了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

所以,他突然想明白了为什么他之前看了那么久的神秘影像,却一点感悟都没有了。因为那套拳法给他的最大感受就是狂野,而这种东西不仅仅看就行了,还需要他在战斗时去感悟!

因此,他在觉得自己能成功撤退的情况下,打算试一试,看看能不能在战斗感悟到那套拳法的一丁点皮毛。

“我不同意!”赢念先、李修海和李思颖齐声说道。李思颖说完还有点脸红,不过现在这情况也没人有空留意到她的羞怯,以及担心。

“说多无益,我们再逗留久一些,说不定血爆狼王都解决掉那些大学生,然后下来找我们了。相信我!我的防御能撑得住!而且你们知道我的消化吸收能力的!”说完,方士仲单手从身上拿出带在身上的几包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你们看,有这些在,我的持续战斗力不成问题的。逃跑时我说不定还能跑死这些血爆狼呢。”自从他为人诊断赚了大把钱后,他就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