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

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虽然没有证据表明那4男子还没回来跟血爆狼的异动有直接联系,但是,当两件事一起发生时,大家还是会直接把它们关联在一起,特别是那4个男子的各种诡异之举,比如拒绝和其他人交流,天快黑的时候才下山。

当方士仲从帐篷里来到帐篷外时,赢天豪等人已经在等着了,他们正在讨论血爆狼的情况。

“现在什么情况?”方士仲问道。

“不清楚,但是我已经联系了园区的工作人员了,他们表示很快就会派人来接我们。”李修海回答道。

“希望园区的人能快点赶过来吧,但是现在是深夜时候,再加上血爆狼狼群正在暴动,我怕他们就算要赶过来,也不会太快。”赢天豪说道。

“没错,我也有这个担心,我们还是做好准备吧,万一血爆狼狼群冲上来,那我们就要和血爆狼狼群战斗了。”李修海说道。方士仲和赢念先等人自然同意他们的看法。赢天豪和李修海都这么想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真的发生。

这时候那两对夫妻和大学生们都陆陆续续走了过来,于是李修海和赢天豪把他们的想法告诉给他们听。

“不会吧?这么严重吗?”那两对夫妻说,他们有点不太相信会这么严重,尽管他们听到血爆狼群不断嚎叫也有点担惊受怕。大学生们之中,有的同意这两对夫妻的观点,他们觉得血爆狼应该很快就会平息下来,有的则同意李修海和赢天豪的想法,觉得这次血爆狼群暴动很可能会出事,还有人提议去搜一下那几个男人的帐篷,看看有没有线索留下来。

虽然希望不大,但是大家还是迅速地搜索了一下,结果发现这几个帐篷里面其实已经空了,它们只是那4个男人留下来的垃圾,或者是用来迷惑他们这些人的。大家更加坚信这4个男人有问题了。

“狗屎,别让我出去后找到他们,不然我一定揍死他们!”有男大学生愤怒地说道。那两对夫妻倒是脸色苍白了一些,不过没有说什么报仇之类的话。

“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其中一位丈夫说道。

“不管你们觉得这次血爆狼群是自然暴动还是人为暴动,但是,我们现在应该做好防御措施,以防万一,这总没错,对吧?”李修海说道。

这次众人倒是同意了李修海说法,不管怎样,多做点防备总是好的,不然万一事情真的像李修海说的那样发展,而他们又没做准备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

于是大家开始想办法,看看要怎样才能增加大家的防御能力。最后,大家也没有太好的办法,主要是大家没什么工具。他们只好去折断了一些树干直径比较小的树,然后用小刀把枝丫弄掉,把其中一头削尖,再用硬皮猪剩下来的毛皮包裹住另一头,就做成一把简易劣质的武器。

在每人都分了一把后,他们开始把大家的帐篷移到一起,放在了一个靠着山壁的位置,然后又把多余的简易武器斜插在土地里,让这些简易武器的树尖部分对准前方。他们当然不是傻到认为这些简易武器组成的尖刺突阵,能阻挡住血爆狼群的冲击,或能给血爆狼很大的伤害。

他们只是希望这些简易长枪所组成的尖刺突阵能吓到血爆狼,或者说引起血爆狼趋利避害的心理,使它们避开这些突刺阵,只从他们预留的入口位置进攻,这样他们的防守压力就会小很多。

当然,如果血爆狼群压根就不来就更好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野生园区办公室处,许可长在接到了李修海的电话后,马上紧张地把事情上报给园区负责人,特意强调李修海公子和李思颖小姐现在就在被困人群里面。他在野生园区已经工作了好多年了,虽然一直以来都只是负责一些运营管理上的工作,但是,他可从来没听说过园区内的魔兽还会暴动的!他和他的下属们可是一直控制园区内各种群的数量和生态平衡,也会尽量保证它们不会出现食物短缺的情况。

因此,这是许可长和他的下属第一次面临园区内出现魔兽暴动的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