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

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写错了,主角及朋友前面几章应该都是一行7人,写错6人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数错了。已经修改回来了,大家以后可以多多指出来,σ(^_^;))

赢天豪从他包里掏出了一把刀,给了被打晕的硬皮猪最后一刀,了解了它的生命。血液从伤口处流了出来,方士仲等人马上闻到了一股恶臭,非常难顶。

“快来帮忙,我们一起把它拖回去,今晚就吃烤硬皮猪了,别看它现在这么臭,烤过之后香的很!到时你们一定抢着吃!”赢天豪说道。

方士仲等人却一点都不想联想到吃上面去,只是基于互助的基本原则,上去帮忙,最终赢天豪、赢南风、方士仲和李修海四人,一人提着硬皮猪的一只脚,把硬皮猪抬了起来。这只硬皮猪可是足足有一千多公斤。然后他们一行七人开始径直往露营营地走,狩猎今晚的晚餐本来就是他们今天探险最后的行程了。

“如果鼻子能自由控制就好了,马德,这也太臭了吧。”方士仲一边走着,一边想道。赢念先身为这里最弱的男士,幸运地不需要动手,此刻他正和李思颖、赢南凤离得远远的,生怕遭受硬皮猪的生化攻击。

一路上,他们都走得很顺利,没有遇到其他魔兽的袭击,甚至都没见到任何一只野兽,仿佛这是一片死气沉沉的树林,但是方士仲明明记得刚才来程时这片树林可是热闹非凡的。可惜,硬皮猪血液里的这种物质在硬皮猪死后不能长存,不然方士仲都打算收集几瓶,以后用来作为“生化武器”攻击别人。

当他们回到营地时,方士仲已经觉得硬皮猪没有那么臭了,他不知道这是因为他习惯了,还是因为硬皮猪流了很多血,再加上那种物质逸散了许多,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哇!好臭!你们带了什么动物回来哦?”营地的那两对夫妻连忙捂住口鼻问道。

“不好意思啊,我们打了只硬皮猪回来,你们别看它现在很臭,等下烤过之后会变得非常香的,你们一起来吃吧。”赢天豪笑着说道。

“哈?真的吗?你不要骗我们哦,年轻人。”其中一位阿姨说道。

“不会啦,阿姨,我们等下也是吃它在晚餐呢!怎么可能骗你?那我们自己才是第一受害者啊。”赢天豪说道。

经过赢天豪的劝说,那两对夫妻终于愿意等下一起食用硬皮猪。这两对夫妻也不想吃白食,便齐齐过来想帮忙处理这硬皮猪。但是赢天豪婉拒了他们,好说歹说才让他们安心等着吃。

之后,方士仲便见识到赢天豪这个赢家天骄的另类之处,不要说李修海、李思颖等人,就连方士仲他自己都不太会料理,但是赢天豪却连硬皮猪都能处理,从分解、过水到腌制它,然后架火架,最后涂调味料烧烤,赢天豪一气呵成,让周围的方士仲等人目瞪口呆,只有他的堂妹堂弟两人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

“赢天豪,你平时没事做就下厨吗?可以啊,兄弟,如果哪天你开餐馆了,我一定天天捧场!”赢念先说道。

“对啊,赢天豪,原来你这么爱下厨吗?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个爱好呢!”李修海说道。

“平时我的确比较爱下厨做几道菜,但是我厨艺高是因为我天分高,我第一次做菜就让家里人赞个不停。不信的话,你们可以问他们。”说完他指着赢南风和赢南凤。

赢南风和赢南凤两人连忙点点头,表示同意。他们平时在家族时,也是经常求赢天豪煮饭给他们吃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是绝对不会放过堂哥赢天豪煮的饭菜的!

“哈哈,知道你厉害了,不过我可不管这些,只要你把硬皮猪弄得好吃就行了,我开始有点饿了。”方士仲笑道。

这下轮到李修海和赢念先等人脸色都变了,他们可是见识过方士仲的胃口的,他说饿了!那就证明他能吃很多!不过他们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硬皮猪有一千多公斤呢,怎么也够方士仲吃了。

大家调侃完,赢天豪继续忙于他的烧烤,而其他人则开始各做各的事。方士仲留意了一下刚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