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四、硬皮猪

一百二十四、硬皮猪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那些大学生看到方士仲等人也来到这里,主动打招呼道:“你们也来到这里这么巧啊。”

“对啊,你们是在做什么哦?在记录什么吗?”赢念先说道。赢念先自从解决了身体的问题后,就变得比较多话,很多对外的交流都是他来完成,方士仲和李修海都很乐得让他来负责这些。

“对啊,我们正在记录这里的植物生态系统,这是我们小组的一个课题。”其中一个女学生回答道,“对了,你们是高中生吗?是哪所高中的?我们是国立灵山大学的大二学生。”她的眼睛瞄了几次李修海。虽然她已经很小心了,但是方士仲等人还是发现了,她的朋友也发现了。

这个女大学生虽然身体都被衣服包裹住防备虫子,但是从衣服上还是可以看出来她的身材还是很棒的,再加上她那比较美丽动人的样貌,她绝对是一个魅力值很高的女生。

除了她之外,还有三个男大学生在看到李思颖和赢南凤时眼睛都亮了,然后一直笑眯眯地看着她们。

方士仲等人看着李修海,齐齐阴阳怪气地笑了起来,而那个女大学生的朋友的反应则分成了两种。有人跟着方士仲等人笑了起来,但是,也有两个男大学生的表情有点僵硬。显然,这是两个暗恋那个女大学生的潜在追求者。

“好了,不要玩了,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来完成实地调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呢,再不专心点,我们就要落后进度了。”其中一个表情僵硬的男大学生可能是小组长,他催促朋友们加快进度,当然,实际原因是啥,就只有他自己,以及留意到他表情的李修海知道了。

“我们是麒麟中学的,不过你知道了也没用,我们很快就上大学了,说不定有缘的话能在同一个大学上学。好了,漂亮的姐姐你们快忙吧,今晚在露营地再说吧。”赢念先说道。

赢念先的这番话只是骗骗他们的,虽然麒麟市的国立灵山大学是国内知名大学,更是天璇行省内公认最好的大学,但是,禁不住赢念先、李修海等人都是大家族子弟,而且除了赢念先外,都是家族的核心传人,他们根本不会去读大学,就连赢念先,都没有想过去读大学。而唯一一个有可能去读大学的方士仲,却已经决定了去参军,因此,赢念先这番话其实只是随便说说的。大家又不熟,总不可能刚见面就交底吧?

于是方士仲等人开始观看这里的大自然,而大学生们又开始了他们的工作。观看了一会后,方士仲终于明白了这些大学生们为什么要在这里做什么实地调查了,因为这里的植物很奇怪!这里有一条小溪流过,在小溪的一边,植物非常茂盛,是那种异常的茂盛,比之前他们去过的几个地方的植物都要茂盛得多。而在小溪的另一边,植物居然都是那种半萎靡,要死不活的状态。

问题是,如果是有什么植物疾病的话,那么也应该传染到对面的植物那里去才对啊,这只是小溪而已,根本阻挡不住两边树木的树叶混在一起。

不过这些和他无关,因此方士仲很快就转移注意力了。

“哇,你们看,好多魔兽灵兽都来这边喝水呢,好多好可爱的灵兽啊。”李思颖说道。大家靠了过去,看向了小溪的两边,发现的确有形形色色的魔兽灵兽都在相安无事地喝着水,这是野兽世界久而久之慢慢形成的规矩。

嗯?这些魔兽灵兽都是在这里喝水的话,那么小溪的水也应该没问题啰?那究竟是什么导致小溪两边的植物出现这么大的差异呢?方士仲想道。

又看了一会景色后,赢天豪带着他们去到一处专门狩猎这个野生园区的一种没什么威胁性的魔兽的地方,而这种魔兽就叫硬皮猪。这硬皮猪跟普通的家猪比唯一的特点就是它的皮肤不是粉红色的,而是墨绿色的,并且要硬的多,因而得名硬皮猪这个名。

但是,这硬皮猪的硬皮事实上又没有多硬,仅仅只是比普通的家猪要硬而已,很多魔兽,甚至普通野兽都能轻而易举地撕开硬皮猪的硬皮防御。那么硬皮猪是凭什么在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