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

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血爆狼群出现在那一刻,那两对夫妻露出了明显的畏惧之色,嘴巴都开始哆嗦起来。他们虽然也有一些修为在身上,但是也就那样了,甚至那两位妻子都已经多年没有动过手,平时的修行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根本不重视,权当锻炼身体而已。

不过其他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不论是那群大学生还是方士仲、赢念先,说到底还是学生而已,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李修海、赢天豪等人倒是在家族的教育下,和很多魔兽都战斗过,但是,那也是在1V1的情况下,最多就是1V2,不像现在,要面对数量如此之多的血爆狼。

【叮!获得任务——“逃出生天”!你以及其他人已经被血爆狼群包围住了,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活着逃出去最重要!

任务目标:只有一个,逃出生天!

任务成功,奖励:一次抽奖。

任务失败,惩罚:血爆狼群会替我惩罚你的。】

这时候,方士仲脑海中突然传来了系统的声音,他又有任务了!那就证明这次的事如果处理不好,他会有危险。然后顺带的,他发现了昨晚自己又出现身体变异的情况了,这一次变异的是鼻子,难怪他从刚才起来后就总感觉有点不一样,甚至在血爆狼群出现前,他就嗅到了血爆狼的味道。

不过现在他可没有时间来慢慢感受或测试自己的鼻子,血爆狼群已经在面前,什么事情都要等逃出生天后再说。

血爆狼群的确如赢天豪、李修海他们所想那样,避开了尖刺突阵,挤在一起,打算从他们留下的入口处发起进攻,仅有一小部分的狼群打算跳过尖刺突阵,但是李修海和赢天豪又怎么可能让这些狼如愿,李思颖和赢南凤早就守候在两边的尖刺突阵后面,任何打算跳过尖刺突阵的血爆狼只都被她们用手中的简易长枪抽回去,甚至刺回去,反正这些失败了的狼只落地后都身受重伤。

把李思颖和赢南凤安排在两翼而不是入口处,赢天豪和李修海自然是有理由的,因为李思颖和赢南凤虽然有灵魂天赋,在对敌时很好用,但是灵魂天赋使用时会消耗精神力的,消耗过多精神力会令她们出现精神不集中、视觉出现重影等问题,因此,在面对大群血爆狼时,李修海和赢天豪决定先把她们放在两翼。

而入口处则由李修海、赢天豪、赢南风和方士仲四人守着,至于赢念先则在大家身后站着,随时策应大家,帮忙堵漏。

当第一只血爆狼冲向方士仲时,方士仲还是有点放不开手脚的,他是第一次面对魔兽作战,看着血爆狼猩红的眼睛,一身血红色的毛皮,满嘴的利齿,以及身上那腥臭难闻的气味,都对他造成了感官冲击,比起面对人,此刻的他明显有点迟钝,有点畏畏缩缩。

身旁的李修海看出来他的状态,马上大声说道:“士仲,不要被它们的外表给吓到,它们的单体战斗力还不如赢念先呢!你不是随便吊打赢念先吗?那你就可以随便吊打血爆狼!相信我!”

“李修海你!……”赢念先在后方一时语塞,他找不到反驳李修海的话,因为李修海说的都是事实!他觉得自己心太累了,居然有这样的损友!

方士仲听到李修海的话,差点想笑起来,不过他的确因此消去了之前的萎缩,开始把这些血爆狼当成普通的对手。渐渐地,他杀伤血爆狼的效率越来越高,追上了李修海、赢天豪和赢南风三人,甚至因为他的眼睛变异过,动态视力非常强,使得所有冲向他的血爆狼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因而所有冲向他的血爆狼都被他用简易长枪刺中,而且大部分都是刺穿了身体。

不过由于血爆狼的头也是铜头铁骨,所以方士仲在尝试过一次刺狼头,报废了一把简易长枪后,他就再也不刺狼头了,都是刺它们的身体。

在他们后方,那两对夫妻当起了投石兵,他们不敢去前线,去了还分分钟拖累大家,于是他们分成两组,两个妻子负责搬运石头,两个丈夫负责看准机会扔向那些在后方等待进攻的血爆狼,吸引了这部分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