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一、断后

一百三十一、断后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准备好了吗?”李修海问道。

“随时都可以了。”李思颖和赢南凤齐齐答道。

“很好,大家准备好,3、2、1!动手!”李修海一声令下,赢南凤和李思颖便开启了自身的灵魂天赋,李思颖本来还有点担心自己控制不好灵魂天赋,这次不一定能那么顺利,结果却顺利发动了。

随着两人的灵魂天赋开启,在赢南凤周围的血爆狼们全部在同一时间出现东倒西歪、互相碰撞在一起的现象,而在李思颖周围的血爆狼们,则是瞪大了眼睛,咬紧了嘴巴,一副受到痛苦的样子。两人开启了几秒灵魂天赋后,又突然关闭灵魂天赋,并说道:“上!”

方士仲和李修海趁机冲到血爆狼们的面前疯狂刺出手中的简易长枪,很多血爆狼因此而被刺穿了身体,只能待在原地,流血而死。

“你们快走!”方士仲大喊一声,继续顶在血爆狼们的面前,而李修海则和李思颖、赢南凤一同后退,他们把手里的简易长枪插在地上,然后迅速滑下斜坡,向山下进发。

“士仲,记得不要恋战,快点跟上来!”李修海的声音从斜坡下传上来。可惜,方士仲一开始就是打着要跟血爆狼们血拼。他并没有站在一个地方,而是来回奔波,甩动手中的简易长枪,把想追击李修海等人的血爆狼们都打了回来,并同时学着野兽嘶吼一样向血爆狼群吼叫,吸引它们的注意力。

很快,血爆狼群的注意力就都被方士仲吸引住了。看见血爆狼群再也不去追李修海等人,而是围攻自己,方士仲便不再来回走动,开始全力跟狼群搏杀。

方士仲强迫自己不再考虑用最安全的方法刺杀狼群,而是见到眼前的血爆狼就刺过去,跟狼群开始硬碰硬,渐渐地,他的战斗不再由理性支配,而是由他的本能支配。随着他被血爆狼群击中的次数增多,他的皮肤变得到处都是划痕,有一些还是划伤,流了一些血出来,但是很快就被灵气膜的愈合能力给止血了。

身体受伤的疼痛,加上长时间的搏杀,方士仲渐渐进入了一种类似野兽的状态,俗称杀红了眼,此刻,他满脑子都是“杀!杀!杀!”离神秘影像里的狂野意境虽然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渐渐地有了那么一点意味。

方士仲能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小,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但是他的杀伤力却越来越高,他的修为等一切明明并没有变化!随着他身边的血爆狼尸体越来越多,简易长枪开始报废一根又一根,终于,4把简易长枪都报废了。

看见方士仲失去了武器,血爆狼群进攻的更加凶猛了。但是方士仲并没有就此束手就擒,或者败退,而是举起了他的双手,开始一拳又一拳地揍血爆狼群,有时还会用脚踢。

他的出拳或出脚速度非常之快,不过在他的眼睛的协助下,他的拳头或踢腿例无虚发,每一下都准确击中血爆狼的身体。终于,最终他进入了一种狂野意境之中。

【叮!宿主感悟了低级狂野意境!】

进入了狂野意境的方士仲,出拳速度再次获得提升,就算他被血爆狼群围攻,也依然没有被狼群缠住,甚至开始出现狼群一靠近他的攻击范围就被他的拳头或踢腿招呼的程度。当方士仲杀死了第一百只血爆狼时,系统的提示又响了:

【叮!检测到宿主身体内突然出现一股神秘力量!……神秘力量被宿主身体吸收!发现宿主身体肌肉改造中!……改造完毕!宿主身体的瞬间爆发力得到提升!肌肉吸收灵气速度上升,导致恢复更快,耐力更强!神秘力量来源不明……】

不过对于这一切,方士仲毫不知情,现在的他沉浸于出拳消灭眼前的血爆狼群。就在这时,他的鼻子嗅到了血爆狼王的味道!而且这股血爆狼王的味道上所缠着的人血味更浓了!尽管他脑海中的系统不断提示他尽快撤退,但是处于狂野意境中的方士仲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只是加强了警戒心。

突然,在他出拳击向某只血爆狼时,血爆狼王从他身后跃出,扑向了他的后背。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