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

一百三十二、偏离路线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当听到一声洪亮的类似普通血爆狼,但又有所区别的狼嚎叫时,李修海、李思颖和赢南凤都脸色一变,并顿时停了下来,这声音他们虽然也是第一次听到,但是很容易就猜测到,这就是血爆狼王的嚎叫!他们心里祈祷方士仲已经往他们这边逃,不然的话,根据声音传来的方向和大概距离,恐怕方士仲要和血爆狼王战斗。

他们不知道其实方士仲已经和血爆狼王交过手,并且以方士仲的失利为结果结束,现在方士仲正以全速往山下奔跑而去。在他身后,明显状态有问题的血爆狼王正在紧追不舍,而血爆狼群则在更后面,与其说这些狼群是来追杀方士仲的,倒不如说它们更像是给它们的老大——血爆狼王摇旗呐喊而来的,甚至于在追击途中它们就嚎个不停。

不过方士仲此刻并没有心思理会后面的狼群,他的右手刚才跟血爆狼王的头碰撞过后,一直很痛,这让他非常担心,“系统,我的右手拳头怎么样?有没有伤到骨头?”

【回禀宿主,没有伤到骨头,只是力量反震之下伤到了肌肉,使得肌肉有些撕裂而已,问题不大,以这个世界的自愈能力,以及灵气膜的存在,很快就能痊愈了,事实上,灵气膜已经在工作了,它正在修补你的受损肌肉。】

听到系统的回复后,方士仲才放下心来,然后一边跑,一边拿出一包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喝了下去。很快,他的肠胃系统就源源不断地提供灵气给灵气膜,而灵气膜则不断用灵气舒缓全身细胞的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方士仲体内的灵气膜层数越来越多后,他发现自身回复体力和自愈能力便越来越快。原本像肌肉撕裂这样的伤势,这个世界的人普遍需要一周的时间去自愈,而方士仲此刻却感觉到自己的右手传来阵阵凉意,伴随着凉意的,则是他右手的疼痛感越来越弱。按这愈合速度继续下去,他可能不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好了。

既然右手无大碍,方士仲便专心逃跑,他不单单要拼命跑,还要不断避开血爆狼王的攻击。没办法,这种跑步速度的事情,四只脚在地上跑的狼族本来就有优势,再加上血爆狼王不比他弱的修为,方士仲很快就被血爆狼王追上来。

血爆狼王不断从不同方向扑向方士仲,每一次方士仲都是险之又险地避开,不过结果就是方士仲渐渐偏离了原来的路线,被迫往其他方向前进。他当然知道这样不行,会和大部队失散,但是他也毫无办法,血爆狼王追的非常之紧,他根本不敢转向大部队那个方向,那样只会把自己送到血爆狼王触手可及的地方。

李修海三人在原地等了一会,一直不见方士仲的身影,由于树木的缘故,他们看不到他们来时的路发生的事,不过他们能听到远处传来的动静越来越小,而且好像转向了另一个方向。

“糟了,士仲去了另一个方向了!”李修海说道,再加上之前听到血爆狼王的嚎叫,他心里有了不好的联想,他猜测方士仲要么是主动引开血爆狼王,要么是在血爆狼王的追击被迫变换路线。不管是哪一种可能,这都意味着方士仲此刻单独面对着血爆狼王的威胁,“不行,我要去看看方士仲的情况,你们两个快去和赢天豪他们汇合吧。”

说完,李修海没有等李思颖和赢南凤两人的回答就行动了起来,向着传来声音的方向奔跑而出。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李思颖和赢南凤两人正跟在他的身后,随同他一同前往有动静的地方。

“你们两个快回去!我只是去看看情况,不会有事的!而且你们去跟赢天豪他们汇合,可以把情况告诉他们,免得他们不知情和瞎担心。”李修海劝说道。

“打个电话给他们不就好了吗?”李思颖直接回复道。

“……你们想我死吗?如果思颖你出了什么事,你觉得爷爷们会放过我吗?赢南凤你也一样!你觉得赢天豪和赢家会放过我吗?你们都是觉醒了灵魂天赋的人!你们不容有失!”李修海继续劝说道。

“呵呵,这话如果是其他人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一百二十八、开始防御一百二十九、山上还是山下?一百三十、撤退一百三十一、断后一百三十三、“懒神”李宗贤一百三十四、与血爆狼王一战一百三十五、吸收魂魄一百三十六、事故后一百三十七、放榜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