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

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他们7人今天聚在一起,是打算一起去一个郊野公园游玩的。虽然这个世界的野外比较危险,但是人类始终也是大自然孕育出来的,因此,还是有很多人喜爱野外的大自然环境,希望能到这些地方游玩,但是他们很多人的修为并不高,不能保证自己和朋友在野外的生命安全,那么怎么办呢?

既然有需求,自然就有人解决这些问题。于是有大集团在近麒麟市区的郊区外圈了一块地,然后派了强者过来清剿比较危险的魔兽,只剩下一些不怎么危险的魔兽和对人和善的灵兽在里面,之后在这块地上,大集团盖了一个占地面积很大的野生园区,其实就是为了起来,做好了防范围墙外魔兽进入围墙内的措施。这个野生园区可供人们亲身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并在里面游玩露营。

不过当然了,虽然野生园区很大,但是如果里面有很多人,那大家可就没有去了荒郊野岭的感觉了,而且会队里面的生态造成极大破坏,因此,这个野生园区把在园区里游玩的控制在一个固定数字,只有在人数还没满,或者其他游客离开了的情况下,才会让新的游客进去。这样一来,这个野生园区就火爆的不得了,游客都预约到两个月后了!

而且不是没有人预约到三个月后,四个月后的,只是园区管理人觉得预约得太久的,游客自己本身都很难预估到时究竟会不会有其他重要事情耽搁,所以,园区的预约只开放到两个月后。

方士仲等人今天就是一起去这个野生园区露营游玩,他们当然不可能在两个月前就预约好了今天来这里玩,那时他们都在努力修炼呢,怎么可能有心思想这些事情。不过园区的开发商正好是李家,所以李修海提前跟长辈打好招呼,让长辈帮忙安排一下,,他们就有了额外的名额进去了。方士仲对此也是司空见惯了,两个世界都差不多。

他们简单吃过了午餐后,各自背着背囊一起上了一辆在餐厅外面等候的7座商务车前往野生园区。没错,就是普通的在地上行驶的商务车,因为在野生园区附近停车可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那里的停车场就只是个露天的空地,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有很多魔兽和灵兽会对车辆感兴趣,用它们的利爪摸几摸车辆,然后车身就会多几条很深的划痕,更严重的是当场就“哐啷”一声,掉了一块车身的壳下来。

因此,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自己开车过来停放了,都是搭车过来野生园区。李修海自然让家里的司机来载他们一程。这样可以免除大家的飞车饱受“凌辱”,又可以大家坐在同一辆车聊聊天,何乐而不为?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司机师傅终于把方士仲等人送到了野生园区的门口。他们背着自己的背囊下了车,然后就走向了园区的入口处。在入口处,有一个中年油腻大叔等在了这里,他一看到李修海和李思颖,立马笑容满脸,主动迎面快速小碎步地走了过来,“李公子、李小姐,还有各位你们好,我是负责带你们进去的,我姓徐,你们叫我徐先生就好。这是我的个人名片,上面有我的手机号码,如果你们露营时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我,我尽量满足大家。好了,大家跟我来吧。”

方士仲等人接过了这位徐先生的个人名片,然后跟着他从一条员工通道走了进去。进了园区后,徐先生开了一辆高尔夫送他们到徒步的起始地点,“各位,这里就是徒步的起始地点,各位要在这里下车,从这里徒步去你们打算露营的地点,具体适合露营的地点在地图上都有标记,我们园区给的建议是最好在建议的地点露营,至于选择其他地点的话,会有各种各样的缺点。”

方士仲等人下了车,告别了徐先生,开始了他们的徒步行走。他们在来之前就挑好了一个地点作为今晚的露营地点,那是一个在半山腰上的一块空地,可以看见野生园区的很多地方。不过他们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人在,或者说多不多人,万一大家都挤在那里的话,那他们就没机会了。

既然有了目标,又担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一百二十七、狼群暴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