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这么硬

一百二十、这么硬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数天后的晚上。

“我会的了,小姨,放心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成绩有多好,考个高分那不是很简单嘛。好的,拜拜。”

结束通话,方士仲放下了手机,明天就是高考了,按理来说,他本应该感到紧张,但是,他此刻的心态却反而无比放松,丝毫不觉得明天高考有什么特别重要。

这是因为方士仲想通了,既然现在自己的成绩已经是最好的那一批学生,不管哪所大学都能轻易而举地考进去,那他想参军的话,就更加没有问题了。

没错,参军也是要看成绩的,一般的普通军人只看身体测试的成绩,而普通军官的话则是学识课成绩和体测成绩都需要,而修行者部队也是看学识课成绩和体测成绩,但是录取标准比较高,方士仲之前的打算就是报名加入修行者部队,以他现在的成绩,问题不大。

在手机的app上,李修海、赢念先、李思颖、赢氏兄妹和赢天豪等人,都在互相加油,方士仲也加入发了几句。

第二天一早,方士仲就来到了学校,此刻学校并没有往常的热闹,因为其他年级的学生全部放假了,只有他们这些应考生才需要回来考试。而大部分回到学校后,再也不聊天了,大家正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去抱佛脚,所以校园非常的安静。

方士仲拿着考试用品,来到自己的考试课室,按照座位表坐下。当周围的学生都在抱佛脚时,他却闭上眼睛,正在练习运用精神力。如果不是怕观摩神秘影像会造成他精神力有一段时间虚弱,从而影响考试的话,他会干脆观摩神秘影像。

说到神秘影像,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观摩,但是却始终难以领悟到世界规则,因此无法打破体魄强度50点这个限制,无法在考试时一鸣惊人。不过他这么努力当然也不是全部无用功,最起码他的精神力又提升了一些。所以就算观摩神秘影像毫无突破,方士仲也不太焦急。

随着监考老师进场检查各位考生和考生带的物品,并分发试卷,高考正式开始……

三天后,在赢念先自己住的房子里,方士仲、李修海和李思颖都在。

“士仲,这次考得怎么样?应该没问题吧?”李修海问道。

“那是自然,我这么稳定的好学生,考个全校第一第二那不是妥妥的?我一点都不担心。”方士仲回答道。

“你确定参军了吗?”李思颖问道。

“没错,我打算进那个修行者部队。”方士仲说道。

“那个部队的操练是最辛苦的,而且它的任务跟普通军人和普通军官比起来是最危险的,你确定?要不进个军官预备役也好啊。”赢念先说道。

这怎么可能?方士仲参军就是为了能经历更多危险,因此修行者部队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操练最辛苦就代表就算他想偷懒也没法偷懒,会有人督促他修行,任务虽然危险,但也应该不会达到必死的程度,方士仲觉得自己这种数据的学生,只要谨慎小心些,怎么也不可能还遇到危险程度达到必死的任务。

“不,我就想进这个修行者部队,只有这个部队才能让我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不然的话,我就跟不上修海这种怪物了。”方士仲说道。

其他人听到他这么说,也没有再劝下去,既然方士仲决定了,那他也不会随便改的了。李思颖皱了皱眉,但是她也并没有说什么。

“这次你们考得怎么样了?”方士仲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于是转移话题。

“李修海就不用说啦,他就是个怪物,跟你一样。而我,我想我应该能进全年级前五吧?但是也仅仅进前五了,时间如果再多一些的话,那我说不定能进前三!”赢念先说道。

“好了,不说这些了,让我们来打上几场吧?好久没有好好地跟人打一场了!”李思颖说道。

李修海、方士仲和赢念先当然没有问题,事实上,这几个月来除了赢念先为了提升体魄强度,有和别人对练之外,另外三人都专注于修炼,以及尝试突破身体极限,因此,他们也有些手痒。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