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二十一、甩锅

一百二十一、甩锅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李修海跟赢念先都好奇究竟方士仲肉体的防御有多高,李思颖跟他打,居然会被打到问为什么方士仲这么硬,说明了她现在一定处于比较劣势的情况。

“李思颖的身体这么弱的吗?”赢念先问道。

“怎么可能,爷爷们教了她很多东西,炼体的秘法肯定也教了,按理来说,她的身体体魄强度和防御都不会在劣势才对,方士仲跟她对拼,应该会处于下风才对的啊。”李修海不解地说道。

李修海看着场上的两人,他观察的更仔细,留意到李思颖跟方士仲对碰的手的皮肤变成了红色,而方士仲的手则是一点异样都看不出来,仿佛这些碰撞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十分钟过去后,李思颖和方士仲的对练终于停下了,此刻的李思颖的双手到处都是变红的皮肤,甚至有些地方变淤青了。可见跟方士仲的对碰有多厉害。

“方士仲!你的手,不,你全身怎么都变得跟一块有韧性的钢板一样,我的拳打在你身上,都痛死了!”李思颖一停下来就抱怨了一句。

方士仲只好陪笑着,“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我也不知道为啥啊,身体防御就是这样越来越强,可能是因为我吃得多,消化好?”他又没办法把《钢体》拿出来给他们,如果透露了《钢体》的存在,就只能把系统也暴露了,那是方士仲绝不会做的事。系统太过逆天,万一传出去了,他说不定就只能被顶尖高手抓去研究了。

“你觉得我像傻瓜吗?哼!”李思颖傲娇地偏了一下头。这一刹那的风情,迷住了方士仲,让他看的眼睛都直了。

“咳咳,士仲,我们还在呢,你就看着李思颖看到发呆了?”赢念先故意咳了几声说道。

“哪……哪……哪有,我才没有!”方士仲顿时尴尬地说道。但是他那渐渐通红的脸可骗不了人。

李思颖依然保持着偏着头的姿势,她从脖子开始渐渐变得粉红,粉红还慢慢向上蔓延,她的脸也开始变得红润了起来。终于她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借口去冲洗身上的汗走开了。

“哈哈哈哈~”赢念先大笑了起来。

“笑笑笑,笑个屁!来,你出来,我要跟你打一场。”方士仲恼羞成怒地说道。

“哈哈哈,我可不是你的对手,还是让李修海来吧。”赢念先拒绝道。

李修海其实心里也很想和方士仲来一场,所以他立马点点头,表示自己愿意,“你体力怎么样?”

“放心,我吃得多,体力回复也很快。”方士仲耸耸肩说道。

于是李修海立马去换了练功服再回来,然后便和方士仲开始对练了起来。

方士仲在对练时,他最大的感觉便是和李修海对练,其实和李思颖对练的感觉很像,两人很多的技巧都一样,可见都是李家的家传。

不过与李思颖不同的是,方士仲一直看不懂李修海的深浅在哪里,他总感觉李修海留有余力。就好像现在,当他挡住了李修海第二次提速进攻后,李修海居然还可以第三次提速,然后再攻击,而且还不单单速度提了上来,攻击的力度还增加了不少。

另外,李修海在跟方士仲对拼时,方士仲看不出李修海有什么不适,不知道他是不觉得痛还是忍着,方士仲个人感觉李修海应该是身体防御也比较高,因此不像李思颖那样觉得痛。

很可惜,这一切对于方士仲来说都作用不大,李修海的速度很快,但是还逃不过方士仲的眼睛,力量很大,但是方士仲有三十层的灵气膜在体内,这些灵气膜非常的坚韧,李修海的攻击打在方士仲身上,大部分的威力都被灵气膜吸收掉了,剩下的那点威力对于方士仲来说跟挠痒没什么两样。现在的方士仲就等于天生穿了一层防护服。

不过方士仲虽然不惧李修海的攻击,但是他想攻击李修海也很有难度,因为他的速度没李修海快!可以说,方士仲唯一比李修海有优势的地方可能就是他那由于《钢体》而特别强的防御了,其他各项指标,比如速度和力量,他全部不是李修海的对手。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一百二十五、赢天豪下厨一百二十六、深夜突发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