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六、争论

一百一十六、争论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今天可能只有一章)

“士仲,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李修海以很小的声音问道。

方士仲没有说话,而是掏出了手机,打了几个字,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手机屏幕给李修海看,以免被其他人看到手机屏幕上的话。

李修海一看手机屏幕,整个人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不过他很快就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只是当他抬头看向祝融炫煜和祝融炫煜的姑妈时,他的眼神变得非常阴冷。他们李家以人才辈出闻名于世,但是自几百年前的国难后,李家还多了一个特点,那就是李家比起其他大家族,是属于比较团结的那种,他们内部的斗争是很少的,大家都愿意听从家主及长老会定下的大方针。

因此,对于伯母这种违背人伦,背叛李修海伯父的行为,李修海感到非常的愤怒,一想到如果他伯父知道真相之后会多么心痛,他就差点忍不住自己想上去痛扁祝融炫煜和伯母的冲动。

“这里究竟发生什么事?莲花你来说说。”一个李家的长辈发话道。而莲花就是祝融炫煜的姑妈的名字,祝融莲花。

“是这样的,三伯,刚才炫煜说他想私底下送礼物给思颖,所以我带炫煜来找思颖,结果看到这个人鬼鬼祟祟地在屋内的收藏品面前徘徊,想来十有八九是小偷,我便大喊抓小偷,这个小偷一听到被我揭发了,就马上掉头就跑,所以炫煜就冲了上去拖住他,不让他逃跑。三伯,快报警抓了他吧。”祝融莲花说道。

这个被称呼为三伯的人,正是李修海的三爷爷,李明华。今天他大哥和二哥都因为有事不在场,因此他成了李家在场辈分最高的人。他也就承担起了主人家的角色。当然,这里同时也是李思颖他们的家,因此李思颖一家也能主事,不过李思颖的父母并不介意他们的三伯接手事情。

“哦?有这样的事?”李明华眯着眼睛看向了方士仲。

“三爷爷,这是诬蔑,士仲绝对不是这样的人!而且我有话想跟三爷爷你私底下说!”李修海大声说道。

“哼!想私底下给你朋友求情?你朋友就是小偷!他都偷到来这里了!如果他不是小偷,他怎么会一个人出现在这个房屋内?明眼人都看得出庆祝会是在后花园那里开,而不是在屋内!你看他,他都不反驳!”祝融莲花看到方士仲跟李修海刚才的交流,也看到了李修海眼睛里的寒意,明白方士仲已经把事实告诉了他。

因此她必须尽快诬蔑方士仲,让方士仲就是小偷这个形象引入大家心里。并且她现在就是赌方士仲不敢说出真相,不然方士仲会被记恨的!有时候真的不要太高估人的理性,有些事情按理来说绝对不会算到头上的,或者不会被记恨的,也会莫名其妙因为些小小的“理由”而被记恨上。

“修海,有什么事等下再说,现在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你的朋友有没有偷东西,或者意图偷东西。这位小友,你有什么话要说吗?”李明华也以为李修海是私底下想给自己朋友求情,于是并不同意李修海私底下说话的要求。

“修海想私底下说的事就是我刚才告诉他的事情真相,这个事情并不方便公开说。我之所以会来到屋内,是跟踪他们两个来的,因为我无意中听到他们两个在说关于李思颖的事,又鬼鬼祟祟的来到房子这里,所以我才放心不下,跟着过来看看而已。”方士仲光明磊落地说道。

“三爷爷,我也相信他不会偷东西的,倒是他刚才也跟我说了实情,的确是不适合在这里说,我们私底下再来解决吧。”李思颖说道。

祝融莲花看到李修海和李思颖都向着方士仲,顿时有点慌,连忙向着宾客里跟自己关系很好的人打眼色。

她的朋友很快就明白她的意思,于是宾客中就出现声音:“这样不妥吧,到时候不管哪一方觉得不服气,在外面说李家私底下冤枉好人,那可对李家的名誉不利啊,倒是说出来让大家一起评评理,这样在场所有人都能成为李家的见证人,以后不管谁因为这件事传言诋毁李家,我们都能替李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