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四、尾随

一百一十四、尾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啧啧,你们李家也有这样的事哦,我还以为李家很团结呢。”赢念先说道。

“我们李家已经算团结了,你没看到作妖的,都不是姓李的吗?而且听我爸妈说,其实爷爷们是一只眼睁一只眼闭,故意纵容这个祝融炫煜的追求,好鞭策堂妹的修行。因为堂妹很清楚,只要她表现出色,家族就不会违背她的意愿,为她指定一个她不喜欢的老公。”李修海说道。

“为了督促修行,连这种招数都使出来吗?你们家的人够狠啊。”方士仲说道。

“不然你以为我们李家怎么崛起并一直屹立到现在?就是因为我们家的方针和家风都是努力修行。”李修海说道。

三人一边小声说话,一边走进了庄园。在庄园的后花园,有很多的宾客都已经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了。既有上一辈,甚至上上一辈的,也有不少和方士仲同龄的年轻才俊在互相谈天说地,分享他们的故事,刚才他们看到的祝融炫煜就是其中一个被围着的年轻才俊。

李修海刚一进来,就有很多的年轻人从边上围拢过来,麒麟之子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这么多年的,很多人都知道,如无意外的话,李修海以后最起码也是李家的一名长老级别的高层,但是考虑到他本身有点捉摸不透的气质,很多人都认定了,李修海对于下一代的李家家主之位手到擒来。

也难怪这些人这么想,因为在这一辈新生代中,李家虽然也出了好几个人才,但是也没有超过李修海的,只有李思颖和另外一个年轻一辈跟李修海差不多,其余人都稍逊一点。

不过当然,也有一些稍微比李修海大个接近十岁,刚好处于上一辈和李修海这一辈之间的李家族人,但是里面没有人的天赋能超越李修海,甚至能和李修海差不多的都少。

因此,外界的人都把李修海视作李家下一代的领头人。所以,李修海一出现,自然有不少人围过来,结交讨好李修海了。

“对了,修海,连念先现在都有了名义上的“女朋友”了,怎么没听你提过你的?你家没给你找吗?”方士仲问道。

说到这些,赢念先就有些害羞之色,他马上讪笑了起来,李修海看着他微笑了起来,然后回答方士仲的疑问:“因为我是家族下一代的家主候选人,因此对于我的伴侣之事,家族非常谨慎,因此暂时并没有急于让我找伴侣。”

方士仲还想问问题,但是周围的人已经为了上来,纷纷向李修海介绍自己并攀谈了起来。就连赢念先这个没什么名声的赢家人也被认了出来,对于他身体康复,重新修行并且修为直追同辈的小道消息,在场很多人都有耳闻,再加上他和李修海一起出入行动,大家自然也知道他们两人已经是比较好的朋友,那结交赢念先自然也有百利而无一害了。

只有方士仲,仿佛一个透明人一样,被故意无视掉了。没办法,很多人根本就是第一次见方士仲,他们根本不知道方士仲是谁,但是不管方士仲是谁,反正不是各大家族的年轻一辈,很大概率就是李修海和赢念先的一个普通朋友。对于这样的方士仲,这些人并没有认识的欲望,只在一开始时打了声招呼,然后就再也没有跟方士仲聊天的打算了。

事实上,这些人的猜测也很正确,方士仲的确出身普通,论家世背景的话,他的确只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嗯,忽略他妈妈曾经是姜家人这个事实,他真的很普通。

只有几个参加了高中联盟交流活动的人,才认出方士仲。他们知道方士仲可能家世背景普通,但是日后可不一定普通,说不定能闯出一番天地,所以纷纷跟方士仲交谈了几句,提起自己也参加了高中联盟交流活动的事,跟方士仲混个脸熟。

方士仲跟这几人都交谈结束后,看到李修海和赢念先都暂时没法脱身,就自己一个人去到露天摆放的食物桌旁吃起了小蛋糕和水果之类的。

吃着吃着,他发现了刚才见过的祝融炫煜在离他不远处,跟一个中年妇女聊天,“看来那个就是他姑姑?”


相关章节: 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