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二、邀请

一百一十二、邀请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次日,方士仲调整好状态,便开始了观摩神秘影像。

在脑海中点开了神秘影像的气泡,瞬间,方士仲就又进入了神秘影像里面。再次来到一片树林中,还是看到一个穿着兽皮的粗旷男性来到他面前的小空地,开始打起了拳。跟上次一样,当这个兽皮男打起拳来后,方士仲就感觉到一股刚劲猛烈的韵味扑面而来。

【仔细看,多感受他拳法里的韵味,不要看招式,没有功法,没有发力和呼吸节奏,你根本学不会招式的,顶多就是有形无神,毫无威力。而拳意对于现在的你来说又有点早了。重点是拳法里的韵味,拳法的韵味包含了这个男子对世界的感悟,只要你感悟了一点,要突破体魄强度那就是随手拈来的事!】

系统的提醒出现了,不过这次不是在方士仲脑中出现,因为他现在也不是实体形态,而是从整个影像的空间中传来,仿佛有个巨人在说话一样。

得到系统的提醒,方士仲马上开始关注这套拳法的整体,而不再关注具体的一招一式。但是这样一来,拳法里的那种刚猛嗜人的感觉就更加强烈了。他明白这是这套拳法的拳意,但是他现在理解不了,只觉得自己要被拳意吞噬了。

在拳意的搅局下,方士仲艰难地看着面前的兽皮男人,希望能早点看出点什么来。不过怎么可能那么顺利?第一次看,还是单纯看,没有人亲身教导有关这套拳法的东西,就想看出点端倪,实在有点不现实。因此,在方士仲实在受不了,退出了这段影像时,他还是一无所获。

“系统,我这样真的有用吗?”方士仲忍受着精神力的不适,问道。

【当然有用,只是你想一次就观摩领悟出来,这怎么可能?超级天才可能还有一点希望,你就别想了。但是你现在已经比别人好了,最起码你有明确方向,你的精神力又比同龄人要强,只要你多加努力不放弃,迟早也能从这里领悟出什么的。

而且这是时间长河上留存的影像,就如功法一样,不是最顶级而又有影响力的,根本就无法在时间长河上留下印记。因此,只要能从这段影像中学到皮毛,都够你享用很久了。】

“嗯,你说的没错,是我心急了。我休息一下,等下再来!”

【没错,就是要有这样的斗志。还有一点我忘了说,看这段影像也能锻炼你的精神力。】

“哈?还有这样的好处?”

【我也是刚刚发现的,你的精神力经过这段影像的“摧残”后,变得很活跃,有点要增长的感觉。明明你上次看完不会的!我猜测是要精神力达到一定标准后才能有这样的效果。】

方士仲哭笑不得,想不到居然还有意外之喜,不过这样也好,本来精神力强了,就更能抵抗这段影像带来的压力了。上次方士仲看这段影像时,才看了一会,大概六、七个招式后,就受不了了。而这一次,他一直看到第十五个招式,才受不了,然后停止了观看。只要精神力继续增长下去,那他就能坚持更久了。

于是乎,方士仲在剩下的日子里,开始了疯狂观摩的生活。在这十来天的日子里,他每天都观摩影像二十几次。为什么只观摩二十几次?观摩本事的确不怎么花时间,但是每次观摩后,方士仲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去休息、去平缓一下他的精神力,而晚上他又要睡足足十个小时,才觉得自己的精神力得到充分休息。

可见那段神秘影像对他的精神力负担有多重。如果不是想着观摩下去总有一天能领悟到它的韵味和它所包含的对世界的理解,以及这样能锻炼精神力,说不定他早就坚持不下去了。这简直就是在虐待精神力!如果精神力有自己的意志,估计会劈头盖脸地给他来一句:“要看你自己看去!”

于是,李修海和赢念先白天在课室总是看到一个萎靡不振的方士仲,他们以为方士仲的修炼又出了什么问题,便询问方士仲。方士仲自然说没问题,但是他又不好说出来自己再观摩神秘影像,只好说自己在尝试修炼精神力,而自己的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