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七、未来的路

一百零七、未来的路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事实上,高考结束后,家族子弟基本都要回到家族去学家族功法,很少会去大学学习。”赢念先补充道。

“那就是你们都是只参加高考,但是后面不会参加报志愿对吧?”方士仲说道。

“没错。”

方士仲听到后难免有点失落,看来是不可能和他们两个一起上大学了,万一他到时去了其他行省的大学,那他们就很久都不能一起玩了。李修海看出来了方士仲的失落,“不用不开心,既然我们踏上了修炼之途,以后一起玩的时间还有大把。”

“那也是,哈哈。”方士仲勉强打起精神。他又想起了自己还在纠结究竟是去大学还是去参军的问题,便有点想开,自己还不一定去大学呢,李修海和赢念先总不能也陪自己去参军吧?

“你们觉得我是去哪所大学好?还是去参军好?”方士仲觉得既然都聊到这话题了,那就干脆问问他们的意见,看看他们的看法,或者他们有什么方士仲不知道的信息。

“你先说说你对上大学和参军纠结的点在哪里?”赢念先说道。

“首先,不管上大学还是参军,我都是为了得到后续功法而优先考虑的。但是我想要的当然不止是普通的进阶功法,而是想要媲美《黄帝五行拳》这样品质的功法,如果是上大学的话,我不知道哪所大学有类似的功法供应学生们学习,而且即使有的话,那需要什么条件哦?需要花多少时间去满足条件哦?

而如果是去参军,我看过网上大概的信息,知道参军好像有一套开光期的《龙阳混元功》还不错,兑换它需要大量的功勋,但是参军的话,平时任务也不少,那样的话,只要一直完成任务,那兑换得到它并不是问题,只是问题就出在不少任务的内容是比较凶险的,稍有不慎就可能有生命危险。

所以你们可以给点意见吗?”方士仲说道。

“我自己也没上过大学,所以我不知道大学的具体情况,但是我以前听过家族的长辈说起过军中的《龙阳混元功》,他们说这套开光期的功法的确很不错,刚劲威猛,威力相当不错,是很多军人的最好选择,后续的融合期的《龙阳混元功》也是很不错,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这套《龙阳混元功》只被发现开光期和融合期的功法,后续的一直没人发现到。

听家族的长辈猜测,这部功法的创始人可能就创了这两个阶段的功法后,因为某些原因而陨落了,所以只流传下来这两个阶段的功法。当然,还是不排除的确有后续功法,但是不知道在哪个疙瘩待着。

而功法是讲究连续性的,除了筑基期比较特殊,而且大家学的又是最顶尖的《黄帝五行拳》功法之外,从开光期开始,功法就最好都是保持是同一套功法,不然到时候运起功来,轻则运行的不通顺,重则运行起来产生冲突,那就麻烦大了,而不管你说的大学,还是军中,都无法为你提供得到一整套连贯的品质很好的功法。”李修海说道。

“那我岂不是没法得到一整套功法。”方士仲沮丧地说道。

“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是,这就是大家族牢牢把握政权的命脉,因为基本不会有挑战者,成为顶尖强者的道路被各大家族所牢牢把握住,成千上万年可能才出现一个能自创神功的天纵奇才,如果他不挑战家族还好,一旦挑战各大家族,便会引出大家族的隐藏起来的老怪物出手。能真正挑战大家族而又没事的,我都不知道历史上有没有过!”赢念先说道。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历史上不是也有过巨擎般的宗门出过事,导致几天之内就烟消云散吗?那几个宗门应该还埋有复兴宗门的藏宝之地,这是那个大家族大宗门的一贯做法!而这些藏宝之地通常也会留有一套或几套宗门的完整功法,如果你的人品够逆天,说不定哪天你就碰上了呢!”赢念先又补充道,说着说着,他自己的眼睛发起光来。

“呵呵呵……”方士仲一脸嫌弃地看着这个幻想中的朋友。当然,方士仲也不是完全绝望,他还有系


相关章节: 一百零二、神秘氏族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