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八、组建团队

一百零八、组建团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嗯?还有办法?”方士仲问道。

“没错,身为家族的核心嫡系子弟,我是有组建自己团队的权利的,这是大家族为了早点让核心嫡系的人去培养自己的团队,为日后的战斗早作准备。不管是去野外探险,还是竞争族长,凡是一切有关战斗的,团队都很重要。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正义N打1,围殴才是王道!

咳咳,说回正事。家族为了支持我培养团队,其中一个支持便是会开放除家族核心功法之外的功法,这些功法里面也有很好的一整套功法,不过当然了,团队成员要得到这些功法,需要和家族签订协议,包括一份为家族服务多少年的协议,以及功法保密协议,家族服务协议是指就算你不愿意或受伤后不能再继续呆在我的团队,你也有义务继续为家族服务,除了那些危险很大的任务外,直到协议到期。

因此,如果你实在没办法,我可以招你进团队,然后你就可以从家族提供的功法里选心仪的功法,实在没有的话,你可以当场脱离团队。”李修海说道。

“原来如此。不过,你最后的那句骚操作是什么?当场脱离团队?就是选不到心仪的功法可以离开你的家族?”方士仲问道。

“这是当然,现在毕竟比较讲究人权,总不能先签协议再去选功法吧?万一没选到呢?这在以前发生的太多了,造成怨声载道,大家族们也不敢过于霸道,特别是经过之前的被侵略战争。

因此,现在家族提供两种方式,一种是以前的方式,先签订,后挑选功法,挑选时可以任意翻看所有可供选的功法。一种是可以让团队成员先挑到心仪功法,再签订协议。当然了,挑选功法时,团队成员不能直接看功法内容,只能看由家族提供的关于该功法的描述。”李修海说道。

听完李修海的描述,方士仲感觉加入李修海的团队也不错,最起码,安全方面能得到比较高的保障,反正大部分行动都是跟李修海一起行动的,而且以他跟李修海的交情,李修海总不会推他去死吧?

唯一的问题就是功法的等级。想到这里,方士仲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他在脑海里问道:“系统,《黄帝五行拳》能进历史长河吗?”

【不能,完整的《黄帝经》才能。】

“那比《黄帝经》要稍弱的功法呢?”

【也不能,历史长河包括的是多元宇宙的开始与灭亡,在这里面产生了许许多多非常强的功法,其中,只有最优秀的那批才被世界长河收录了印记。而其他稍弱的,都无法在时间长河上留下印记。】

“《钢体》那是怎么留下印记的?”

【《钢体》虽然修炼不难,也无法提升修为,但是它对防御的加成实在太强了,堪称bug级防御功法,所以时间长河收录了它。】

方士仲顿时纠结了,那就是说,加入李修海团队的话,得到的功法虽然很不错,但是也仅仅只是很不错,肯定无法跟李家本家功法或《黄帝经》相提并论。那就是要比系统抽奖的功法要差。

为此,方士仲陷入了纠结。究竟是要安全,还是要赌一把。“修海,加入你的团队,这几年会需要做什么任务之类吗?”

“不会,几年之内,家族都不会需要我以及我的团队做什么任务,甚至是禁止我们去做任务,最起码要等几年后,我修炼本家功法修炼得还不错,有一定的修为了,家族才会派任务让我们去做,以此磨合我以及我的团队。”李修海回答道。

几年时间不会出去做任务,那就是说,方士仲不可能遇到什么危险,而在李家内,能激发任务的事情又不可能多,除非他作死,但是真要作死的话,说不定就真死在李家内了啊。他可不认为自己能什么都逢凶化吉。

激发不了系统任务,那就连一点得到抽奖机会的可能性都没有,那么他的几年修炼黄金时间就只能全给了一部他知道不够好的功法,这是他无法接受的事情。因此,他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就去参军了!

“谢谢你,修海,但是我考虑了一下,还是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三、李家八爷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