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

一百零九、系统的鄙视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麒麟之子?这是李修海的外号吗?这么霸气吗?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李家会允许你进修海的团队吗?你是赢家的人诶!”方士仲问道。

“应该没问题,每个家族都有嫡系,旁系嘛,有些旁系实在太偏了,进不了家族的核心圈子内,他们个人的野心不甘于这样,而又在外面得到了进入其他家族的人组建的团队的资格的话,一般两边的家族都会允许的,总好过强迫这些人待在家族内,又不给他们想要的职务和地位,这样的话这些人迟早会搞事情的。

所以后来各大家族都默认了互相允许其他家族的子弟进入自己家族核心子弟组建的团队中。能被核心子弟看中的人,多少也是有值得肯定的方面或能力的。只要多加监视就可以了。

所以最终就是各大家族允许其他家族的子弟加入核心子弟组建的团队,而这些加入其他家族团队的人又默认了接受更严密的监视。”赢念先说道。

至于赢念先解决身体问题会不会被联想到李修海身上,他们已经不担心了,方士仲现在的“神医”名号都已经开始在他们两家的圈子里传出去了,大家只会相信,当初就是方士仲帮赢念先解决的问题。

“好吧,那你没问题就好。哇,几年后我们再重聚一起,到时候再一起战斗,想想都很激动啊!”方士仲也哈哈大笑地说道。

李修海和赢念先也哈哈大笑了起来。李修海和赢念先都很有默契地,没有问方士仲最核心的问题,为什么在明知军队中的功法没有后续保障,而且参军遇到的危险有点多的前提下,方士仲还是选择了参军。

赢念先和李修海都明白,能无视这两点而做出这个决定,方士仲一定是深思熟虑过的,他可不是什么蠢蛋。

那既然深思熟虑后还做出这个决定,那证明做出这个决定的理由一定很重要,所以李修海和赢念先就不问了。

说了这么多,这些都是高考后和几年后的事情了,现在他们所要做的是,努力修炼和学习。

在三月中下旬,甲型流感真的被证实爆发了,全球各个处于冬季的国家都中招了,很多民众都染病了,到处都是咳嗽的人,很多都都发烧以及头晕头痛了,更严重的则开始出现其他并发症,有一些身体比较弱的,比如老人和小孩婴儿等,纷纷不幸去世了。

世界各国马上开始采取大规模宣传甲型流感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甲型流感、隔离患病人群、集中治疗的办法,以此来控制甲型流感的疫情,但是由于甲型流感变异过,很多现有的治疗流感的药物都不太有效,他们最多只能压制一下病情,但是随着甲型流感病毒的抗药性慢慢出现,这些原有的药物都渐渐失效。

失去了药物的压制,渐渐地,越来越多的病人病情加剧,陷入了昏迷,甚至死亡。在这种情况下,全球金融市场一片萧条,但是医药公司的股票却开始大幅拉升,特别是拥有研发流感药物的公司。

方士仲之前投资的仙药宗股票也展开了一波怒涨,短短几天,已经涨了150%,而且还依然在涨,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只是涨的速度没有一开始那么快。

到了3月底,仙药宗宣布历时接近两个月,他们在原有治疗流感药物的基础上,完成了针对新型甲型流感病毒的药物开发,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制作中。消息一出,仙药宗的股票就一直往上飙,方士仲在它冲高了几波,冲高动能快消失时,马上卖出了全部的股票仓位。根据手机app的显示,他这一次赚了整整5倍,他之前陆陆续续买了总共1000万,几乎把所有帮人诊断赚的现金都买入了仙药宗。现在一卖,就变成6000万了!

看着自己账户里的6000万现金,方士仲心里砰砰跳。这比他这两个月帮人诊断赚得钱还要多得多!他心里不免有点觉得自己蠢,怎么当初不抵押别墅再买多一点!不过他也很明白这只是赌徒心理在作祟。

仙药宗后面可能还会慢慢涨,但是对于方士仲来说,他暂时是不会再碰这个票了,也不会碰其他票,因为他


相关章节: 一百零四、天恒绿一百零五、八爷往事一百零六、钢体第二层一百零七、未来的路一百零八、组建团队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