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五、被诬蔑

一百一十五、被诬蔑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但是他也不敢确定自己的想法就是正确的,万一眼前的小房间真的是李思颖房间呢?

于是乎,方士仲轻手轻脚地慢慢走向了房间门口,然后小心翼翼地附在门上偷听了起来。

不过房间的隔音效果还是挺好的,方士仲只能听到里面传来模糊的交谈声音,却听不清具体的内容。突然,里面传出了几声女子的呻?吟,方士仲大吃一惊之下,不小心撞了一下门,虽然力度不大,但是里面的人马上大喝道:“是谁在外面?!”

方士仲这一秒思绪万千,他突然明白了过来,祝融炫煜跟他姑妈偷偷摸摸的,不是来见李思颖,而是来偷情的,他们两个之间有违背人伦的关系!吗的!这次把他给坑了!

方士仲马上明白自己这是惹到麻烦了,这种事涉及到两个大家族脸面,不管是不是真的,大家族的第一时间处理方式当然是否认,而且还要把目击者,也就是方士仲控制住,让他闭口,尽量减低影响。至于偷情的当事者,他们后面再慢慢处理就好了。

因此方士仲知道如果此刻他大喊有人偷情,帮李家抓到这对狗男女,李家也很可能不会感激他,反而责怪他的处理方式弄得李家成为了别人口中的笑话。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掉头就跑,这时候只要不被祝融炫煜抓住,后面再反过来处理他就简单了。

不过很可惜,祝融炫煜在方士仲刚跑了几步就追了出来,而且他的速度比方士仲还要快,很快就追上方士仲了。这时候方士仲还有心情吐槽了一句,“吗的,有身法也没用,这些大家族的身法不但更高级,而且还有特殊技巧,每次速度都输给他们!”

下一刻,祝融炫煜便和方士仲交上了手。祝融炫煜此刻心里也有些乱,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是凭感觉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放任方士仲离开,必须拖住方士仲!

在祝融炫煜和方士仲交上手后,中年妇女,也就是祝融炫煜的姑妈,她也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她刚才在祝融炫煜喊那声是谁的时候,整个人都吓到了。不过多年来在大家族生活的锻炼出来的心理素质还是发挥了作用,她很快就强迫自己镇定了下来,并相出了应对之策。

“来人啊,抓贼啊,快来啊!”祝融炫煜的姑妈大喊道。她已经想通了,刚才方士仲没有第一时间大喊祝融炫煜和她偷情的事,反而想跑,那就证明方士仲也不想惹事,最起码不想现在惹事。那她就必须趁现在就诬蔑他,让大家不相信他之后说的关于她和祝融炫煜违背人伦偷情的事。

只要诬蔑成功,那不管方士仲怎么爆料她和祝融炫煜的龌蹉事,大家也会认为方士仲在报复他们。而她虽然修炼不行,但是她交际范围广,而且在认人方面还是很厉害的,她已经认出方士仲不是麒麟市有头有脸的家族的子弟,也就是说,方士仲出身顶多就是普通的有钱人,虽说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被邀请来的,但是她还是决定诬蔑他偷东西。李思颖家里可是有很多名贵收藏品的!

屋外的人们自然听到了她的大喊,有些修为高些的,在注意力转向这边后,还依稀听到打斗的声音,于是众人纷纷向屋内靠过去。不过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不是其他人,正是今天的主角——李思颖。

李思颖刚才终于打扮好,正打开房间门,打算出来招待宾客和朋友们,就听到了她的伯母的喊话,便马上赶来这边,结果看到了方士仲和祝融炫煜在打斗,而她伯母在不断叫喊。

“停手,你们给我停手!祝融炫煜你还敢动手!”李思颖马上出声阻止方士仲和祝融炫煜。经过几次叫喊,方士仲和祝融炫煜才停手。方士仲一停手就马上走到李思颖身边,“你先不要说,听我说,祝融炫煜和这个女人刚才在房间内偷情,被撞破了!”

他知道自己刚才的选择已经失败,现在自己已经处于下风,李家的人等下都到了后,可不一定信自己的话,但是他相信李思颖和李修海会相信他,于是他马上跟李思颖说明情况。

一旁的祝融炫煜看到方士仲在低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姬无夜一百一十一、观摩神秘影像?一百一十二、邀请一百一十三、祝融炫煜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一百二十、这么硬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