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

一百一十九、行省卫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什么?告大家族?没错,你可以告,但是告不告得赢,会不会被报复,则是另一回事了。就算告得赢,大家族推出一个替死鬼一点都不难,每个家族可都有一个或多个服务他们侍从家族,这些侍从家族里多的是愿意替主家人顶罪的存在。

说回来,李思颖放下了手机,说道:“录好了,发了给你们了,三爷爷、八爷爷。”方士仲这才发现原来刚才李思颖一直在拿着手机录下祝融炫煜和祝融莲花坦白他们偷情的过程,以后还需要用这个视频来让祝融家指责他们李家的人闭嘴。

八爷拿出他的手机,拔了一通电话,随后,就有几个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从另一个方向走了过来,然后押解祝融炫煜和祝融莲花走了。祝融炫煜和祝融莲花走得时候都面如死灰,虽然李家应该不至于杀了他们,但是皮肉之苦是肯定免不了了。因此,就算他们早就预计到自己会受刑,但是依然开始恐惧了起来。不过又有几人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呢?

“方小友,对于你在我李家发生的这一切,我非常抱歉,不知道我们李家可以怎样补偿你呢?”李八爷问道。一旁的三爷李明华并没有开口,因为他发现八弟跟这个方小友好像认识,不,应该说,在场的就只有自己不认识一个方小友,那自然由他们认识的去向宾客道歉,这样更容易取得原谅嘛。

“八爷客气了,又不是你们想陷害我,你们李家也是受害者而已,而且我跟李修海和李思颖都是朋友,李修海平时经常帮助我呢,我都没什么回报他呢,所以不用这么客气的。”方士仲说道。

“哈哈哈,好!那我就不补偿你了,不过刚才的事还是请你不要跟别人提起,虽然迟早大家都会知道,但是能迟一些就迟一些。拜托了。以后多点来玩啊。”李八爷说道。

“嗯嗯,我会的,八爷。”方士仲说道。

随后李八爷便跟李明华离开房屋,来到后花园,向大家说明方士仲并不是小偷,刚才的只是误会,方士仲是李修海和李思颖的好朋友等等,却提都没有提过祝融莲花和祝融炫煜。众人不敢问,但是俗话说的好,有时候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再加上祝融莲花和祝融炫煜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再次出现在众人眼前,因此众人心里也纷纷猜测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就导致之后的生日派对气氛一直有点古怪。

房屋内,方士仲从后花园外面拿来了他带过来的礼物盒,把礼物盒递给了李思颖,“祝你生日快乐,思颖,这是送你的礼物。”他说的时候非常紧张,整句话说的一卡一卡的,整个人的脸都红了。

“谢谢你的礼物,士仲。”李思颖微笑着感谢了方士仲的礼物,然后便拿着方士仲的礼物回她的房间,去放好礼物。

“哎哟,我都生日三年了,也没见某人送我礼物呢,哈哈哈哈!”李修海等李思颖一走,就马上大笑道。方士仲听到李修海的调侃,整个人的脸就更加红了,“哼!你一个大男人,要什么礼物!而且我可是个穷人,你好意思让个穷人送你礼物?”

“哈哈哈,开玩笑的!走吧,我们去后花园等思颖下来吧,还要跟赢念先说说刚才的事呢,他肯定非常想知道。”李修海说道。

于是两人来到了后花园,并找到了赢念先,然后找了一个远离其他宾客的位置,用其他人听不到的声音讲述了刚才的事情。其实其他宾客都有留意他们,有心想偷听他们的话,可惜他们三个太谨慎,说话也太小声,因此,宾客们都没能从他们那里偷听到内容。

“哈哈,他们活该!这下有他们好受了!敢做这样的事情,就算是李家,也不会放过他们的吧?李修海。”赢念先问道。

“那是自然,赏罚分明才能维持好家族的公平,祝融莲花嫁了过来李家,已经算是李家人了,但是现在却做出这样的事,等着家规吧。”李修海说道。

“但是祝融家那边呢?”赢念先毕竟出身大家族,对于大家族之间的关系了解得更深,明白里面有很多牵扯。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四、尾随一百一十五、被诬蔑一百一十六、争论一百一十七、八爷出手一百一十八、坦白从宽一百二十、这么硬一百二十一、甩锅一百二十二、野生园区一百二十三、血爆狼一百二十四、硬皮猪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