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九十五、李家本家

0九十五、李家本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最弱的叫冤魂,冤魂无法在人前现形,只能稍微移动一下现实的物体,顶多就只能吓唬吓唬小孩,毕竟它们的样子还是挺恐怖的。大人们则是一点都不怕,毫无杀伤力的东西,怕它干嘛?

但是,当没人消灭这些冤魂时,这些冤魂存在得够久了,吸收了足够的灵气,并在合适的契机下,就会进化成恶灵,从恶灵开始,便开始有了半现形的能力,以及能移动比较重的东西,能对人造成伤害了。恶灵后面还能进化成恶鬼、厉鬼之类的,越来越现形,伤害性和破坏性越来越大,并不亚于修行者。

为此,警察局里有一个专门的捕捉消灭这些鬼灵的部门,称之为“捉鬼部队”。这个部门的人总是出现在灭鬼的第一线,有时靠群众提供线索,有时靠他们自己和设备感应到鬼灵,反正只要有疑似的线索,他们都会去核查。

为什么这么做?那是因为在上千年前,那时还是炎黄皇朝。当时有个地方的判官(等同于现在的捉鬼部门头目)玩忽职守,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捉鬼,底下的鬼差(职位名)也有样学样,懒于捉鬼,结果有一只冤魂一路晋升,还吞了不少其他鬼灵,最终酿成大祸,孕育出了一只鬼王出来。

这只鬼王一出,便让方圆几十里的人无一幸免,包括那名判官和他手底下的鬼差。至于后来那只鬼王的结局,古籍上则没有讲。

说回现在,刚才那些下车的乘客都是以为方士仲是恶鬼之类的,吓得马上下车。不过方士仲没有发觉自己吓到了别人,他还沉浸于自己的幻想中。

回到家后,方士仲发现自己手机的好友app里,李思颖发了一条信息给他,这是他和李思颖的第一次在app上私聊。

李思颖:听我堂哥说,你会神农医术?你的诊断很准?

方士仲:没错,我的诊断很准,你需要我帮你把把脉吗?

发送了这条信息,方士仲擦了擦自己的嘴角的口水。

李思颖:我让你把把脉干嘛?我又没问题!是我妈妈身体的问题,她一直都有偏头痛的问题,好多年了,去过不少医院检查了,但是一直找不到具体的病源,因此我想,如果你有信心的话,就让你来给我妈妈把把脉,看看是什么问题。

方士仲:没问题,我对自己的诊断很有信心,你想什么时候诊断?

李思颖:你明天早上十点有空吗?有的话就明天早上吧。到时我去接你。

方士仲:没问题,那就明天早上十点吧。我家在XX小区。你到时过来吧。

李思颖:(^_^)a

放下手机,方士仲满脸的笑容根本挡都挡不住,他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只要自己成功诊断出李思颖妈妈的偏头痛,那一定能既讨好李思颖,也讨好未来丈母娘,不不不,李思颖的妈妈吧?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方士仲早早醒来,然后精心打扮了一番(自认为),然后就在家等李思颖来接他了。到了9点多快十点时,李思颖果然打电话来了:“我到你楼下了,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啦?那就快下来吧,我就在你小区门口这里。飞车哦。”

方士仲立马从家里飞奔到小区门口,快接近小区门口时,却硬生生慢了下来,改成正常步速,而且由于身体素质已经很不错,所以一点汗也没有,甚至连喘气都没有。

出了小区门口,他便看到了一辆飞车停着,便快步走过去。顺利上车后,李思颖随口问他:“吃了早餐没?需要让你先吃个早餐吗?”

“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想着尽快帮李思颖妈妈诊断出问题的方士仲想都没想就回答了。

“那就算了,我煮的早餐还剩一点呢。”李思颖说道,说完就启动了飞车,让飞车回家。方士仲听到她这样说,立马就后悔了,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反口说自己还饿,如果说自己想吃她做的早餐,他又怕这样会显得有点痴汉和唐突。于是乎,在飞车上,方士仲一路上都心如刀割,懊悔不已。

没有花多少时间,飞车就降落到一处到处都植被的庄园里。李思


相关章节: 0九十、出手与否0九十一、诊断正确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0九十三、50万诊金0九十四、“配对”0九十六、李思颖妈妈0九十七、新客户0九十八、左右开弓0九十九、发达了一百、小姨搬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