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九十一、诊断正确

0九十一、诊断正确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在等待系统扫描时,方士仲想到了这次系统没有发布任务,这让他觉得有点可惜,不然他就又可以得到任务奖励了。

附近有人在窃窃私语,有些话他听到了,有些话他则听不到。不过大概都差不多,无非就是怀疑方士仲的医术,甚至质疑他会不会医术。大部分人都顾忌到赢之恒刚才的话,因此也没有说的很难听,说的都比较客气,只是说方士仲年轻之类的,而医术通常都需要时间去积累一定的经验,才能有所成就,所以他们不太相信方士仲的医术。

对于这些人的话,方士仲并不感到生气,因为这些人说的没错,医术本身就是需要时间的积累,经验的沉淀。他只是有系统这个作弊小能手的帮助而已,他自己可是一点都不会医术的。所以,其实这些人的质疑并没有错。

不过方士仲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所以没有生气,但是赢念先倒是感觉到方士仲和他受到侮辱。方士仲可是连他的精神力问题都发现了,仅仅靠把脉!这是很多大医院的所谓名医们用那些几百上千万的仪器都检测不出来的问题!可见方士仲医术的厉害。而现在,居然有人在那里质疑!尽管这些人只是小声地跟身边的朋友讨论,并没有大声说出来。

“什么都不知道的就给我闭嘴!”赢念先大声地说道。现场顿时变得寂静无声,原本的悄悄话全部都消失不见了。有些人面露怒色,想不到自己居然被一个后辈斥责!但是这里毕竟是赢之恒的地盘,而且他们之中很多人都依赖和赢之恒做生意。因此,尽管愤怒,这些人还是忍了下来。

赢之恒和老婆无奈地看着赢念先,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斥责赢念先?但是根据赢念先刚才告诉他们的话,其实当初就是方士仲诊断出赢念先问题所在的人,对于这种等于给了赢念先一段新生的恩人,赢念先维护他那很应该。

斥责客人?客人又不知道具体情况,质疑是很正常的,他们两个刚听到儿子说让他朋友方士仲上的时候,他们也质疑啊,一个高中生会医术?而且医术还不错?谁信啊!只是后来儿子说了真相,他们才不质疑而已。

幸好赢念先斥责了一句后,也没有人跟赢念先吵起来,赢之恒夫妇才没有遇到尴尬的情况。

等了一会儿,系统就扫描出结果了【该人是支气管处的气血郁结,灵气紊乱,导致支气管收缩,所以他的呼吸才会衰弱的那么快。】

得到系统的诊断结果,方士仲立马将其转述给中年男子以及周围的人听。

“原来是这个问题,那不难,我马上施救。”中年男子说道。之后,他就从急救箱里拿出了一套崭新的银光闪闪的抽血针筒,开始实施他的施救。

经过一番操作,他成功在方士仲指示的位置把针筒刺进去,并抽取出一大团气血。就在他抽取该位置的气血后,隆盛中突然咳嗽了一声,吐了一点血,然后便恢复了呼吸,并慢慢睁开了眼睛,“我……刚……才是……怎么了?”

现场很多人都难以置信!隆盛中醒了,真的醒了!那就是说,那个叫方士仲的乳臭未干的少年的诊断是真的!这真是让人瞠目结舌!很多刚才不看好方士仲的人立马改口,称赞起方士仲来了。被赢念先斥责而生气的那几个人仿佛感到被人刮了几个耳光,幸好他们刚才生气导致脸都红了,所以现在因为尴尬而脸红也没人发现。

隆依彤看到爷爷醒了,整个人喜极而泣,“爷爷,你没事吧?你刚才差点没呼吸了,吓死我了!幸好他们两个救了你。”说完,她还指了指方士仲和中年男子。

隆盛中看了看方士仲和中年男子,便以为中年男子是医生,而方士仲是他的助手之类,“谢谢你们两位,不知道两位怎么称呼?林森霖?方士仲?好的,感谢林医生,感谢方助理,感谢你们的出手想救,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在下一定会有厚报,麻烦你们留个联系方式。”

大家一听,就都知道隆盛中误会了,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了人起来。赢之恒立马向隆盛中解释道:“


相关章节: 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0八十八、学期结束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0九十、出手与否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0九十三、50万诊金0九十四、“配对”0九十五、李家本家0九十六、李思颖妈妈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