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七、第二名

0八十七、第二名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看完了新闻,方士仲便去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又到了星期一了,新的一周开始了。方士仲回到教室时,发现同学们还没从周末的交流活动脱离出来,依旧沉浸于活动带来的兴奋之中。他们见到他,还会笑着跟他打招呼,赞扬他的表现,恭喜他的身体重新变得没有问题,不少同学还问他是怎么做到一个月就提升这么大的。

对于这些,方士仲都一一表达了谢意,并回答说自己只是坚持努力修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提升这么快。不过,不喜欢他的张本和依旧不喜欢他,张本和在其他人恭喜方士仲时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搞到方士仲差点想上去揍他一顿。

幸好李修海和赢念先刚好这时候到达教室,找他聊天,他才转移了注意力,心里的不爽得以下降。

很快,就到了武科课了。班主任苏忠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来,说了一句方士仲很有印象的话:“好了,我现在公布一下上周的月考成绩。方士仲还很记得一个月前,他刚穿越过来,当时听到苏忠老师说这句话时,心里挺紧张的,因为他当时还不清楚分魂的情况,结果成绩出来了,发现分魂是个“学渣”,害得他莫名其妙承担了“学渣”这个外号。

当然,其实分魂也不是真正的学渣,只是身体出了问题,体测数据太差,导致武科分数差别人太多,所以分魂才自暴自弃,成了一名“学渣”。

而现在,洗刷他“学渣”外号的时刻到了,他很有信心,上周的考试他可是感觉很好的!

“第一名,李修海,学识科858分,武科861分,总分1719分。

第二名,方士仲,学识科829分,武科820分,总分1649分。

第三名,陆若冰,学识科817分,武科803分,总分1620分。

第四名,宋志民,学识科807分,武科799分,总分1606分。

第五名……”

苏忠老师在台上读同学们的成绩,而台下的同学们,已经如一石激起千层浪一样,激动了起来,方士仲由上次的倒数第一名,变成现在的第二名了!即使他们早有预料方士仲的成绩会突飞猛进,也没想过会达到如此程度。大家的想法是,方士仲的武科分数肯定大增,学识科也肯定增加不少,却没想到方士仲的学识科分数也一下子跳到班上第二名的层次。

“方士仲也太强了吧,本来我以为他在一个月内把身体从孱弱提升到现在的仅次于李修海,已经占用了他大部分时间了,学识科就算他平时在课堂上表现得再好,那也应该没那么大的提升,想不到他连学识科都不放过!他究竟是怎么学的?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

“对啊,真的不明白他们这些人是怎么学的!修炼就要花那么多时间,怎么学习还能那么好?”

“我感觉这个月的月底考试,说不定方士仲都能追上李修海,跟李修海并驾齐驱了!”

……

方士仲听到自己的成绩,开心地咧开嘴笑了起来,这个成绩虽然离李修海的还有一点点距离,但是他已经挺满意了,毕竟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已!现在,他对自己的高考充满了信心,他一定可以考到一个好大学的!

“第五十一名,赢念先,学识科856分,武科400分,总分1256分。”苏忠老师念完最后一个成绩,也即是赢念先的成绩。

方士仲和李修海都以为赢念先会不开心,但是并没有,赢念先脸上浮现的不是失望,而是喜悦。他对于自己的身体在暂时解决问题后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难得了,而且离高考还有好一段时间,他还有机会追上去。只要能看到进步,能看到希望,对他来说就足够了。

时间匆匆,很快就又过去了一个多月,来到12月中旬。由于这个世界的炎黄共和国的修炼文化还是全球顶端,因此,炎黄共和国实行得依旧是自己的历法,称之为炎黄历,每年的1月1号就是炎黄历的新的一年的开始,人们还是叫它为“过年”,但是没有了“春节”这个说法。

这一个多月,方士仲又过回了每天学习


相关章节: 0八十二、冠军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八、学期结束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0九十、出手与否0九十一、诊断正确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