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

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在快临近1月1号时,修炼馆也整体放假了,使得方士仲连去修炼馆都不用去,除了外家里修炼之外,就只剩下和李修海、赢念先两人一起玩玩游戏。

到了12月31号这天,方士仲早早就起了床,洗漱好,带着鲜花早早地出门。一路上,他脸上都带着微笑,不管是巴士上,还是走在马路上,都没有变过。

一个多小时后,他来到了一座小山的脚下,这座小山被围了起来,是个园区类地方。方士仲拿着鲜花,从这个园区的门口走了进去,只见门口处挂着一块牌,上面写着“麒麟市公共墓园”。方士仲沿着铺好水泥砖的小路一直往上走,在来到半山腰的地方,他转入了一条小路,经过几个墓地,终于停了下来。

“爸爸,妈妈,我来了。”方士仲低着头说道。对于父母,他脑海里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父母出事时,他还很小,所以印象也不深。根据他小姨的说法,他爸妈出事时,是下班时间,他爸刚接上了他妈,两人准备一起去托儿所接上他回家,结果,在路上出事了。

他只是大概记得爸爸经常陪他玩,妈妈经常煮他最爱吃的菜而已,除此之外,已经没多少其他记忆了,其他都是靠家里的照片来了解父母在他小时候带他做过什么,他们去哪里玩过,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等等。

还有他小姨常常给他讲,以前他爸妈怎样怎样,他才对他爸妈大概是怎样的人有一个模糊的认识。因此,要说现在的方士仲有多悲伤,那倒是不至于,大概就像知道一个朋友死了的悲伤等级差不多吧。

坐在墓地前,方士仲看着天空说了很多自己的事情,包括新认识了赢念先、李思颖,还有赢天豪等人的事,自己也不再自暴自弃了,身体已经暂时没有问题了。然后他又把一些自己正在纠结的问题说了出来,比如高考后是参军好呢还是去大学好呢等等。

等他说完了这一切,向墓地告别并离开时,已经到了中午12点了。他没发现,等他离开墓园后,他的小姨和姨丈出现了在墓园门口。

“唉,希望姐姐和姐夫的事故是真的吧,也希望士仲这孩子不要发现那场车祸有什么问题。家族实在太强大了啊。”方士仲小姨姜玉媛叹气底说道。

“希望吧,这件事情我们也控制不了,不过那时候方士仲还小,他应该不会很悲伤吧?这样的话只要没有什么事引起他疑心,他应该都不会突然去查那场事故吧。”许世清说道。

“嗯嗯,希望吧。走吧,去祭拜祭拜姐姐姐夫。”姜玉媛回答道。

两人一同走入了墓园,向放着一簇鲜花的某个墓地走去……

当天晚上,方士仲背着一个塞满了东西的大背包来到了小姨家。今晚就是除夕夜,明天就是“过年”,因此他接下来几天都会在小姨家住,和他们一起过年。

姜玉媛、许世清和方士仲三人,谁都没有提到祭拜方士仲爸妈的事,这是他们三人之间的默契。他们一家四人,在享用过姜玉媛用心用力的过节大餐后,肚皮鼓胀的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每年的过年晚会节目,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到了晚上12点,四人跟着电视节目里的主持人一起倒数……此后几天,方士仲过了一个很悠闲很舒服的假期生活,每天都是陪小姨陪表妹到处游玩,他和许世清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女人会这么喜欢逛街!

七天过去后,方士仲便告别了姜玉媛、许世清和表妹许士琳,回到了父母留给他的房子。

“喂,士仲吗?你今天有空吗?要不要来我家做客?我爸妈说想见见你!”电话那边传来了赢念先的声音。

“哈?你爸妈为什么想见见我?”

“你是我的新的好朋友啊,我还说了你在高中联盟交流活动里的出色表现,我爸妈就想见见他们宝贝儿子交到的好朋友啰。”

“喔喔,好吧。”

最终,方士仲还是答应了,他对赢念先家做客没有太多的负担,就当作见见长辈好了。

不过,当他去到赢念先的家时,他知道自


相关章节: 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0八十八、学期结束0九十、出手与否0九十一、诊断正确0九十二、赚钱新法子0九十三、50万诊金0九十四、“配对”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