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

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方士仲等人一边说,一边来到了体育馆里面,这里划分的休息区域还没撤,但是由于没有领队带领,而且李思颖并不是麒麟中学队伍的队员,所以工作人员并没有允许李思颖进去,因此李修海、赢念先只好陪李思颖到处逛一逛,只有方士仲一人进去休息。在临睡前,他拿出了赢天豪给他的营养品,虽然上面没有标签,但是他还是看出来了,这个应该就是之前赢念先给他服用过的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只是颜色稍微有点不同。

他喝下了赢天豪给予的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后,很快就陷入了沉睡。此时,他体内的肠胃正疯狂消化着灵气液饮剂,把灵气输送到灵气膜,把营养输送到全身各处,修补暗伤,为消耗尽灵气的细胞补充翻灵气。当修复完全身后,居然还有不少灵气剩下来,比当初赢念先给的饮剂的效果还要强。

5点15分,随着手机闹钟不断地响,方士仲终于醒了过来。现在的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又恢复了过来,而且是100%全盛状态,灵气膜修补完好,血液里的灵气也非常的充盈,这也太不可思议了!这时候,方士仲也意识到,赢天豪给的那瓶速效高浓度灵气液饮剂的一些不同之处了。

不过他没有纠结这些问题,用拍了拍脸,让自己更醒神后,他便走了出去,去擂台处找李修海等人和赢天豪等人了。

由于此时是自由活动,擂台区到处都是学生,大家把9个擂台都围得水泄不通,方士仲也是通过电话联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李修海等人。他们正在观看其他学校的选手在约斗,基本上除了最后总决赛的一道中学、麒麟中学和巫山一中之外,其他学校的选手都很踊跃地在约斗。李修海几人看得很开心,甚至李思颖还手痒痒,很想亲自上台打上一两场。

不过李修海否决了她的想法,坚决不让她上场。开什么玩笑,李思颖的实力并不弱,麒麟中学莫名多出一个实力这么强的学生,老师们会不关注?一关注就露馅了!高一高二还不能修炼,所以根本没多少实力,然后高三的老师们一看,没一个人认识李思颖,那不就暴露了?

最终,李思颖也没有任性,忍住了躁动的对战之心,并没有上场,乖乖地站在李修海身边观看约斗。

5点30分,赢天豪等人准时出现在方士仲几人的面前。他们趁擂台刚好结束了上一场约斗,还没有人上场时,马上进了擂台。一方是方士仲,另一方则是赢南凤。本来赢天豪和赢南风都以为赢南凤不会想跟方士仲约斗的,毕竟李修海的整体实力更高,对于赢南凤来说应该更有挑战性,所以赢南风主动说跟方士仲的约斗就交给他,到时赢南凤明天再跟李修海好好约斗一场。

结果出乎赢天豪和赢南风的意料,赢南凤居然不同意赢南风的方案,坚持要跟方士仲约斗。她的说法是她想跟这个打败了赢天豪的人交手一下,看看他实力有多强。

这个说法很正常,赢天豪和赢南风也就释然了,便同意赢南凤的要求。因此,此刻方士仲和赢南凤现在擂台中,随时准备开始。

方士仲看着对面这个的赢南凤,想起了之前李修海说的关于她可能有灵魂天赋的话,顿时来了兴趣,想试试灵魂天赋究竟有多强悍。当然,赢南凤很漂亮,但是他现在没有时间慢慢欣赏,而且当着别人的面,他也不好意思欣赏。

赢天豪充当裁判,他确认两人都准备好后,喊了一声“开始”,约斗正式开始。赢南凤慢慢地向方士仲走去,一副淡定而又不急不躁的样子。方士仲想着这又不是正式比赛,就没那么谨慎,直接就冲上去动手了。

他一拳击向赢南凤,赢南凤却没多少动作,眼看着方士仲的拳头就要击中她的胸口了,她要避不开了。结果在最后时刻,她只是侧了一下身体,居然就整个人都避开了!

而在旁观者们的视线里,方士仲的拳头一开始就很奇怪地瞄准赢南的右臂,在即将击中赢南凤的右臂时,赢南凤在侧了一下身体,就避开来了。

“方士仲,不要放


相关章节: 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二、冠军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0八十八、学期结束0八十九、赢念先家的宴会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