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一、局势变化

0八十一、局势变化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大家投投推荐票,手机app还可以参与新书投资团,看够10分钟就能免费投资)

对于方士仲的惊人变化,除了方士仲和赢天豪知道外,场外观看这场比赛的学校领导、老师们和各校的领队都看不出来,他们只看到方士仲突然之间变得能避开赢天豪的攻击了,纷纷猜想,难道他能看到赢天豪的攻击了?但是为什么突然会看得到?

方士仲事后当然不会告诉他们真相,赢天豪也不是多管闲事的人,他并不想把这些可能是方士仲秘密的东西到处告诉别人,这样只会给他带来多两个敌人——方士仲和李修海。为什么有李修海?既然方士仲变成他的敌人的话,赢天豪很确定李修海肯定站队方士仲那边。

于是乎,这个关乎方士仲的秘密就这样被隐瞒了下来。

“哇,方士仲学长能跟赢天豪对打了!他刚才一开始明明还反应不过来的,但是现在能和一道中学的赢天豪过招了!不再是单方面挨打了!学长厉害!学长牛逼!”

……

“我越来越觉得方士仲学长长得挺帅的,怎么办?你们说我要不要去表白?”

……

“想不到这个方士仲这么厉害!明明他之前还被大家笑是学渣,但是现在,他门门成绩都很厉害啊。看来我们级以后将会是三足鼎立啊,李修、郭天星和方士仲,不知道谁才是高考的最终胜利者呢?”

……

“该死的,怎么这个方士仲变得这么厉害?他的体测数据明明就应该是作弊得来的数据,不应该这么强才对!”张本和看着擂台,小声地嘀咕道。

……

【叮!监测到宿主眼部出现由未知细胞组成的细胞器!未知细胞正在扩散向神经系统,预计几分钟后,全身神经系统的细胞都会被未知细胞取代。根据效果,宿主的动态视力得到极大加强,还拥有了看到灵视的能力,另外,宿主的神经反应速度也提升了很多。】

方士仲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完全把握他视野中所有物体的运动轨迹和动作,所有物体都逃不过他的眼睛。但是,这还不是最令他兴奋的,最令他兴奋的是,他能看见灵气了!包括空气中的灵气和别人体内的灵气,甚至包括灵体,也就是传说中的鬼魂、灵魂一类的个体。

现在,当赢天豪把体内灵气调到他的左脚或右脚时,方士仲就知道他要往哪边移动。当赢天豪把灵气调到他手臂时,方士仲就知道他即将出拳……

这新的异变让方士仲的战斗力得到了大大的增强,无论赢天豪怎么进攻,用什么招式,都一一被方士仲挡了下来,霎时间,方士仲这边便拖住了赢天豪。虽然他的速度没有赢天豪快,但是他能预判赢天豪打算怎么行动,便能提前做出对应,即使赢天豪想摆脱他,也被他提前堵了路,因此,赢天豪一时间拿方士仲没办法,又摆脱不了方士仲。

“这个选手的非常惊人,在比赛中实力居然能突然提升这么大,简直匪夷所思!该不会是那种传说中会在战斗中突破的天才吧?”有人不禁夸奖地说道。

“他现在才筑基期而已,还是炼体阶段的,能有什么突破?他的实力提升无非就是反应能力变快而已,你看他的速度和力量,其实没什么变化。”也有人看得很准,一下就指出关键之处。

……

李修海那边,则是非常顺利地压制住吴灵晴,每过一会就击中她一次,没过多久,吴灵晴终于抵挡不住,被李修海接连击中3次,一下子就被淘汰了。

吴灵晴被淘汰的那一刻起,胜利的天平便向巫山一中和麒麟中学倾斜了。但是赢天豪怎么可能这样就放弃,他喊道:“南风、南凤!你们过来我这里!”

赢南风和赢南凤立马听从赢天豪的话,击退巫山一中的选手以及郭天星,回去赢天豪身边。方士仲见状马上退后,不再和赢天豪交手。郭天星也回到了李修海方士仲这边。

现在,场上共有10个人,一道中学3个,麒麟中学3个,巫山一中4个。但是,不管是哪支队伍,抑或


相关章节: 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二、冠军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