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二、冠军

0八十二、冠军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这时,方士仲还在和赢天豪交手,而李修海和巫山一中的赵皓轩、孙逸仙却没有马上过去帮方士仲忙,反而诡异地相对而立,隐隐有种互相牵制的感觉。

有眼力的观众们都看出问题所在了。巫山一中的选手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再帮麒麟中学了,不然如果他们一起淘汰了赢天豪,剩下他们两个对阵麒麟中学的李修海和方士仲的话,那他们就基本稳输了!他们之前就输过给这两人了!

交手中的赢天豪和方士仲也感觉到那边的情况,赢天豪自然乐于看到事情这样变化,他刚才还担心巫山一中的人会那么耿直,要把他也淘汰掉才跟李修海他们分胜负,这样的话就等于送麒麟中学一个冠军!

而方士仲则有点担心,毕竟李修海已经不是全盛状态,这样的话出现失误的可能性会大很多。在被巫山一中的赵皓轩和孙逸仙围观的情况下出现失误的话,说不定就会被淘汰的!

不过无论他有多担心,他也无法去帮李修海的忙,拖住赢天豪是他现在唯一能做到的事情了。

突然,李修海出乎大家意料地首先发起了进攻,他明明才是那个即将被围攻的人!巫山一中的两个选手也被李修海的行动惊了一下,不过既然他那么主动,那就更好了!主动送到嘴里的肉,难道不吃吗?

不过交手后,他们才发现李修海的难对付,他的速度比他们快!他的想法是首先淘汰孙逸仙,不过赵皓轩一直在帮助孙逸仙抵挡,所以李修海想要先淘汰孙逸仙的想法,也比较难实现。

场上5个人,其实体力都剩余不多,现在比拼的,就是意志力。嗯,这是正常情况。但是方士仲有变异的肠胃,所以在比赛前吃的东西,现在正源源不断转化为他的气血和体力。

因此,当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差,速度越来越慢时,方士仲的优势就渐渐体现出来了。

“真的难以置信,麒麟中学的方士仲选手居然还有这等体力,他的速度现在反而超过赢天豪了!这名选手真的是个体力怪物啊!之前的比赛他就表现出自己体力惊人的特点,但是估计很多人都没想过,他的体力居然完胜其余选手,即使是赢天豪,或李修海,体力方面都不是他的对手!”主持人说道。

观众们对此也惊叹连连,特别是方士仲的同班同学,方士仲一个月前还是个气血和体魄都很废物的人,怎么一个月后的今天,就变得如此强了?这根本不合理!但是再怎么不合理,现在事实就摆在面前,他们没法否认事实。

没法否认,那就只能接受事实,有不少同班同学因此而开始把方士仲归类到李修海那种级别的“怪物”上去。但是,总有像张本和这样的人,他们不愿意接受别人突然变得万众瞩目的事实,靠诋毁和针对打击来对付那些他们不喜欢的人。

回到擂台上,赢天豪和方士仲之间的战况由赢天豪主攻,方士仲主守变成了赢天豪主守,方士仲主攻。如果赢天豪的体力没问题的话,让他主防守他也能做得很好,可惜他的体力不断下降,失误逐渐增多,被方士仲抓住了很多次机会击中了他,最终,赢天豪还是被淘汰了。

面对这一结果,赢天豪面露苦笑,他真的没想过,自己这队实力这么强,结果最后居然是最早出局的,而且在其中起了很重要作用的人,居然是一个之前没有名气的学生!这真的让他意想不到。

“不过也好,多认识一个天才也是好事,以后说不定能多多切磋。”赢天豪想道。作为一个合格的豪门嫡系子孙,他关注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利益,也关注很多普通人出身的天才。他的处世哲学是多一个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如果一个家族有太多的敌人,那是活不长的。

在赢天豪退场时开始,所有麒麟中学的学生开始了欢呼和大喊,因为他们知道,在把赢天豪淘汰掉后,剩下的巫山一中的选手应该是打不过自家的选手的,也就是说,今年麒麟中学终于翻身,重新夺得冠军了!因此,学生们的欢呼经久不息。

“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相关章节: 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