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

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一通仪式下来,麒麟中学队伍的每名队员都得到了一块奖牌,然后校长说了一大段勉励同学们的说话,“……希望这次的交流活动能让大家意识到,实力与智慧并重,不管是在危机重重的野外,还是在我们人类社会里,实力是你安身立命的基本保证,而智慧则是你扭转乾坤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都重视它们,努力提升它们…………”

等校长说完之后,那已经是20分钟过去了。当主持人宣布交流活动的正式比赛完美结束后,大家都一阵狂欢,因为从这一刻开始到直至明天,大擂台将会分割成9个小擂台,任何人,包括麒麟中学的所有学生和另外8所学校队伍的学生,都可以随便约战。当然,另外8所学校的学生也都可以参观麒麟中学。

这等于提供了一个舞台给那些想要炫耀自己修炼成果的学生。不管是擂台上约战的双方,还是台下观战的观众,大家都把这当成一个福利,毕竟学校平时是不搞这些的,一是全校学生太多了,不好管理。二是万一出事了,那就又要牵扯到责任追究的问题上了。因此学校平时是不会办这种活动的。

但是由于在比赛结束搞这么一个自由约斗的活动是从第一届就开始有的传统,所以历届每所主办方学校都还是照跟着做,麒麟中学也不例外。

不过对于方士仲来说,他可没有参加这个自由约斗的兴趣,他这两天的比赛已经感悟了很多,配合《黄帝五行拳》的基础身法的修改也有了很多想法,他现在需要的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整理。反正他这两天已经和高手交手过不少了。

现在所有事情都结束了,他就看一下系统,这两天积累了很多提示,比如经过这两天的交手,他的体魄又提升了2点,达到了32点;他的身体出现了暗伤,然后又被灵气膜给修复了等等诸如此类的消息,其中有一类信息让方士仲很在意:

【叮!宿主在战斗中获得了修改《基础身法》的感悟,感悟点数+1。】

这种消息出现了9次,而在系统的人物属性板块里则显示如下:

【感悟点数:《基础身法(五行拳-改)》(9/10)】

看到这里,方士仲明白了,只要他再感悟多一次,他就能完成《基础身法》为《黄帝五行拳》而作出的修改,也就是系统面板里的《基础身法(五行拳-改)》。

只差一点就能完成了,原本不想参加自由约斗的方士仲改变了想法,现在的他很希望能再跟赢天豪之类的人再交手一次,看能不能增长一点感悟。

很快,他的小愿望就被满足了。自由时间开始后,赢天豪就带着赢南风和赢南凤过来了,“修海和士仲,恭喜你们!你们也太猛了!特别是你,士仲,耐力也太强了吧?输给你们,我心服口服。”

“你就别谦虚了,我们能赢是因为你们被我们和巫山一中围攻而已,单挑的话我们可不是你们的对手。”方士仲和李修海客气道。

“行了,别说客套话了,你们两个有兴趣跟我的堂弟堂妹打一场吗?他们两个也很想跟你们这样的尖子生过过招。”赢天豪说道。一旁的赢南风和赢南凤都点点头。他们也是对修炼比较痴迷,因此队跟同龄的高手过过招这件事很感兴趣。

李修海已经很累了,一点都不想再打一场了,他在想怎么拒绝比较好。身旁的方士仲却马上说道:“我没问题!不过你们有回复气血的补品吗?我现在离回复到全盛状态还很远,需要补气血的营养品。我带来的气血散都吃光了。”

“哈哈哈,不急,现在才3点,我们等下5点半再来吧。给你,这是我家的补充气血和营养的营养品,应该能让你在5点半之前回复到全盛状态了。修海,你呢?”赢天豪从一个类似管家的人手里接过一袋营养品,并递给了方士仲。

“我太累了,我今天不打了,明天再说吧。”李修海拒绝道。

“好吧,看来南风和南凤你们两个等下只有一个能跟方士仲过过招了,你们自己决定好吧。”

大家约好时间


相关章节: 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二、冠军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0八十五、游玩0八十六、时事0八十七、第二名0八十八、学期结束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