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

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吴灵晴根本不像之前看的那么弱,对阵一个非顶尖选手还要打满10分钟,现在的她,速度与力量都比之前表现的要强多了!另外那名一道中学的选手虽然体测数据没有另外4名队友强,但是也比方士仲等人要高一些,跟郭天星不相伯仲。

方士仲等人的主动攻击换来的是除方士仲和郭天星外,另外两名队友都被击中了数次,己方只击中一道中学最“弱”的那名选手两次,是方士仲和郭天星看准机会一人给了他一击。现在,情况有点不容乐观了。在这种情况下,方士仲等人有些畏手畏脚。“或许巫山一中能击败赢南风和赢南凤,然后过来帮我们吧。”他们想道。

可是,当他们4人趁着周旋而看了几眼巫山一中那边的情况后,他们惊讶了,还差点因此被吴灵晴2人抓住机会扩大他们的效果。因为赢南风和赢南凤两人居然硬生生压制住了巫山一中整个队伍,他们5人一起防守,也还是不断被赢氏兄妹的攻击得手,这种情况下,还期待巫山一中的选手来支援他们,那就有点想太多了。

至于李修海那边,那就更没可能了,即使李修海能赢,那也会是险胜,他和赢天豪的战斗没那么快能结束。

也就是说,现在方士仲等人能依靠的只有他们自己。

“哇,想不到一道中学即使面对巫山一中和麒麟中学的正义2打1,也还是不落下风,甚至还占了上风!这真是了不起!大家看看赢南风和赢南凤兄妹,他们两人的配合天衣无缝,两人合作居然能把整支巫山一中的队伍给压制住了。大家再看看吴灵晴,她现在的速度哪里像之前那样勉强比普通队员快一丝嘛!明明就可以快很多。我们都被骗了!”主持人解说道,“现在巫山一中和麒麟中学都陷入了困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打算怎么做。”

方士仲一边防守,一边在不断想办法。在这个过程中,他队内比较弱的那两位选手又被击中了,离被淘汰又接近了一步。“被淘汰?!对了!”这时候,方士仲想到了有机会摆脱困境的方法,不过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因为这需要那两个快被淘汰的队友的自我“牺牲”,去缠住吴灵晴,然后由他和郭天星以最快的速度淘汰掉一道中学最弱的那名选手。但是他不确定队友愿不愿意这样做。

这个方法最大的风险就在于究竟他和郭天星能不能赶在吴灵晴淘汰他的那两名队友之前,淘汰掉吴灵晴的那名队友。

随着方士仲的犹豫,他的那两名队友又有人被击中,吴灵晴就打定主意淘汰他们先!“不管了,大家听我说,现在我有办法可以打破这个困境,XX和XX你们两个拼着被淘汰也要托住吴灵晴,由我和郭天星来尽快淘汰他们最弱的那名队友,如果同意就直接动手!你们剩下的“生命值”不多了!”方士仲说道。生命值自然是指两人剩余可被攻击次数,大家都是年轻人,一下子就明白了。

吴灵晴和队友也听到了方士仲的计划,但是他们没办法,因为方士仲这是阳谋,赌的就是看谁能先淘汰对手,让对方减员!

下一刻,方士仲的那两名队友直接冲向了吴灵晴,方士仲和郭天星便毫不犹豫地向一道中学最弱的选手发起进攻。

“噫,擂台出现了变化,麒麟中学的那两名岌岌可危的选手主动向吴灵晴发起了攻击,郭天星和方士仲则是向一道中学的另一个选手发起攻击。哦,我明白了,麒麟中学的战术还不错。这是阳谋啊,不过风险并不小,成功了,胜利的天平将倾向于麒麟中学,但是,如果失败了,那将会加速整个局面的崩盘。这是一步险棋啊!不过考虑到现在的局面对麒麟中学和巫山一中极为不利,这也不失为一步好棋。”主持人解释道。

为了以免被人说他暴露麒麟中学的战术,所以他没说具体战术是什么,但是校领导、老师们和领队们都看出来了,他们也同意主持人的解说,这是这个局面中,为数不多的变盘招数了。

擂台里的众人可没有心思关注主持人和观众们的话!方士仲和郭


相关章节: 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0八十二、冠军0八十三、《基础身法(五行拳-改)》0八十四、对战赢南凤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