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

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随后方士仲等人又看了下珍海中学对阵鳌台中学的比赛,由于双方都没有那种碾压对手的实力,因此它们之间的比赛比较胶着,场场比赛打满10分钟,你赢一场,我胜一场,然后打满了5场,单纯从观赏性来说,要比一道中学和浅水中学之间的比赛好看多了,观众们的热情更高。

当然,如果是麒麟中学的队伍碾压别人,那观众们也会觉得很好看。最后,还是鳌台中学的实力稍胜一筹,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方士仲、李修海和赢念先三人正打算去外面吃饭,刚转身,就发现赢天豪带着赢南风以及赢南凤向他们走来。

“李修海,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顺便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堂弟堂妹,大家认识认识?”赢天豪说道,然后他看到了李修海身边的赢念先,第一反应是有点面熟,接着马上想起来,这个也是他的堂弟,叫赢念先,只是这个堂弟一家的人早就搬离了本家,所以很少见,“念先堂弟你好,想不到你也认识李修海啊。”

“天豪堂哥你好,我之前刚转学到麒麟中学,刚好转入了李修海那班,所以认识了他。”赢念先客气礼貌地回答道。

“哈哈哈,好吧,这是赢南风,这是赢南凤,大家认识认识一下,以后做个朋友。”赢天豪介绍道。赢南风和赢南凤也向大家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他们都不怎么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

“我是李修海,他是方士仲,这个你们家的人就不用我介绍了吧,要不大家一起去吃个饭吧?”李修海介绍道。方士仲也向他们点点以示友好。

“没问题,那怎么也要李修海你请一顿吧?这里是你的地头。”赢天豪笑着说道。

“当然没问题,我请就我请,你想去哪里吃?”李修海问道。

“这个怎么能我说了算,我又不是主人,当然是看你,或者大家一起讨论一个也行。”赢天豪谦虚地说道。

这时方士仲对赢天豪的确有了点改观,不论哪个世界,很多出身富贵之家的人的确都会有自我为中心的习惯,但是赢天豪暂时来看并没有这种问题,不知道这是他的伪装还是真的如此。当然,如果他能伪装一辈子,那方士仲也承认他是谦虚。

随后李修海和赢天豪以及赢念先三人不断在讨论,偶尔看龙凤胎和方士仲不说话,就问问他们意见,最后,他们确定了市中心的另一家有料理师的店——“澜菜”。澜菜的老板就是料理师,名字叫蔡澜,他开店时便特意取了澜菜这个名字,既寓意这是自己做的菜,也用上了自己名字的读音,只是反了过来。

这个蔡澜是一个中级料理师,他的独特菜式是“万天升花”,是一道主要以灵菜为主的料理,它的功效只有一样,那就是增加气血。是不是很少?还不够上次赢念先请吃大餐的那道料理的功效多,又能增加气血,又能提升体魄。但是,这道“万天升花”增加的气血却是足足增加5点之多,不过当然,增加5点是指让那些气血只有50点以下的人增加5点,如果本身气血超过50点,那么气血越高,气血增加的效果就越差。

经过晚饭中李修海和赢天豪的各种调节气氛,带动大家说话,使得赢氏兄妹和和方士仲放下了戒备心和客套,总算能在李修海和赢天豪的聊天中插上几句。方士仲不知道的是,赢南凤其实有在留意他。

赢南凤也比较惊奇方士仲居然是李修海和赢念先的朋友,她没想过她这么快就会和这个看着她也能想其他事情的人见面,还认识了。好奇心之下,赢南凤主要在留意方士仲。

“也没什么特别嘛,就是个普通的男生。”她想道。晚饭结束后,由于明天还有比赛,大家就早早地回去各自的地方休息去了。

食用了“万天升花”后,方士仲修正后的气血数据又上升了6点,达到了48点,修正前的数据则达到32点。当天晚上,他只是修炼了两次《黄帝五行拳》后,就去休息了,为明天的比赛养精蓄锐。

第二天早上,方士仲醒来后感觉自己又再充满了能量,他再次


相关章节: 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0七十八、总决赛开始0七十九、大胆的计划0八十、眼睛再变0八十一、局势变化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