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

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孙逸仙本来正在分神想事情,当他看到方士仲突然的变化以及方士仲向自己发起进攻时,他的脑袋一时还反应不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想去抵挡时,已经太迟了,方士仲的拳头已经打在了他的胸口上,让他不自觉地退后了几步。

方士仲的进攻并没有停止,相反,他爆发自己能达到的最快速度,不断地攻击孙逸仙。可怜的孙逸仙一直都没有得到调整的机会,只能被动挨打,身体的各个部位接连不断地受到攻击,尤其是胸口肚子等地方,得到了方士仲的重点“照顾”。3分钟后,裁判宣布比赛时间到,比赛结束,方士仲才停下来。

对于方士仲来说,他是第一次这样不断地使用《黄帝五行拳》攻击别人,在连续不断地攻击了3分钟后,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修炼需要切磋,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修炼馆找陪练,因为在不断使用《黄帝五行拳》进行攻击的过程中,他感悟到了很多《基础身法》和《黄帝五行拳》之间融合的问题,明白了很多基础身法的动作应该怎样修改,才能配合《黄帝五行拳》。他找到了能迅速修改基础身法的方法。

不过他又想到了李修海的那种异常迅速的身法,那种身法应该是一种通用的高级身法,可以搭配不同的功法使用。他当然也想要,但是那是李修海家传的,他就不打这个主意了。他现在就期望在大学能有机会学到高级的通用身法了。

当方士仲回过神来的时候,裁判已经宣布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者为方士仲,因为方士仲的得分比孙逸仙还要高。

一旁的孙逸仙还是一副懵逼状态,他想不懂为什么之前还一副即将支撑不下去的方士仲会突然变得这么生猛。那是方士仲故意装的快支撑不下去?这个可能性孙逸仙当然也想过,但是,按照之前的比赛其他选手的表现,一直被压着攻击了7分钟的方士仲会出现体力不支是很正常、很应该的事,反而在7分钟后还能变得这么生猛才是一件不正常的事!因此,孙逸仙想不懂方士仲是如何做到的。

他还喵了一眼身旁的方士仲,发现方士仲虽然大口喘气,但也仅仅只是喘气而已,没有其他累的不行的症状了!“马蛋,这又是个怪物,这体能也太夸张了吧。”孙逸仙心里想道。

其实,方士仲不是体能真的这么夸张,而是他之前吃了三份能量餐,灵气和营养都被他那身体完全吸收掉并储存了起来,所以这场比赛中,方士仲的体力回复的很快,一直未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事实上,他现在还感觉到体能在不断恢复,可能休息个一阵子,他就又恢复到体能充沛的状态了。

至于麒麟中学的学生们,则纷纷欢呼了起来,他们对方士仲是又爱又恨。没错,方士仲最终是拿下两场胜利,但是这个混蛋每次都是上演这种防守反击逆转的戏码,他的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让大家担心不已的,真是可恶!

不过在学校领导、各队伍的领队和赢天豪这个等级的学生等人的眼中,则是看到了更多东西。没错,方士仲两场比赛都是靠防守反击逆转而得到的胜利,但是,两场比赛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早上的那场,纯粹是吴金阳太过于自信,太过于轻敌,但是,刚才的那场比赛,孙逸仙可是非常的稳扎稳打,而且他本身就比方士仲要强,按理来说方士仲是完全没机会的。

但是,没人能想到方士仲居然能在开打了7分钟后还能爆发出一波这么强的进攻,他的体能怎么会这么好?这是他们这些人的共同疑惑。只有李修海和原宏博比较清楚什么回事,他们大概猜到了是因为那三份能量餐的缘故。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是现在看来,方士仲不但止很能吃,而且还能完全消化吸收储存吃下去的东西,然后留待需要时用出来。

“非常有优势的能力。”他们两人共同在心里评价了一句。

当方士仲回到队伍时,原宏博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表扬了方士仲为队伍赢得了很关键的一场比赛。然后,都不需要选择,第五场就看李修海和赵皓轩的表演了。


相关章节: 0六十七、逆转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0七十七、进入总决赛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