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

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我赢了?!我赢了!哈哈哈哈!我赢了!”当裁判宣布的那一刻,方士仲整个人兴奋到大叫了起来,刚才的他还全心全意地想着怎么打击吴金阳身上的画圈部位,好取得更多分数,直到裁判制止他,宣布了他的胜利,他才反应过来,他居然赢了!一直关注这场比赛的麒麟中学学生无比大声欢呼,这场胜利实在超出他们的预期,他们都以为这场要输的!

“哈哈哈!那个方士仲居然赢了!太好了!绝地大翻盘啊!”

“真的想不到!这也能赢!他之前一直被压着打的啊!哈哈哈!不过真好!我们拿到赛点了!”

“没错!哈哈哈!不过过程太让人纠结了!害得我心脏都差点跳出来了!”

……

也有很多刚才看方士仲被压着打,就转过去看其他组比赛的学生,听到周围的人在大声欢呼庆祝胜利后,马上问:“发生了什么事?刚才不是被压着打吗?怎么就赢了?我错过了什么?”周围的人之中告诉了他发生了什么,他又说道:“卧槽!错过了一场翻盘局!坑啊!”

……

原宏博看到方士仲成功反击后,就知道他要赢了,“想不到这个方士仲的战斗智慧还不错,懂得利用自身优势,配合策略,实现了反败为胜,但是,他的防守还真的挺不错,是在哪里练过吗?还是天生就有防守天赋?嗯,看来也是个好苗子,如果他下个月的体测数据还能提升一些,那就追上这批顶尖的学生了。”他内心想道。

当方士仲回来后,李修海带头为他鼓掌喝彩,其他队员也跟着一起鼓掌喝彩。李修海说道:“你这策略不错啊,完美利用了你的陪练工作带给你的防守能力啊。”

“不不不,我感觉是之前被你爆锤时锻炼出来的,是你和李思颖给我的压力太大了,让我练成了这种防守能力。”方士仲回答道。

原宏博听到他们的对话,顿时有点明白了,原来方士仲有在当陪练,难怪他的防守能力不错,不过被李修海爆锤?他们看上去关系很好啊?

“现在方士仲的胜利给我们带来了赛点,现在就是斗智斗勇的时候了,对面有可能赌我们会派除李修海之外的队员上场去换他们的最强选手陈,然后他们就故意先不派陈俊明上场,而是派其他选手上场,然后万一他们真的赢回两场,那决战还是李修海对阵陈俊明。

如果对面不赌的话,这场就派陈俊明上场,那我这场最差也就是派李修海上场,所以,最差的情况就是李修海对阵陈俊明,然后输了。不过我也可以先派另外两个队员之中的一个先上场,最好的情况是对了陈俊明,就算对不上陈俊明,万一赢了呢?那就直接结束比赛了。

…………”原宏博站在原地在考虑第三场比赛的人选的博弈问题,一方面他想直接派李修海上场解决对手,但是他又觉得这样浪费李修海的体力不太好。一方面他又怕如果派了另外两个队员上场却输了,反而令对面士气高涨,令己方压力大增,这样就更不好。

最理想的情况是派一个普通队员上场,对掉了陈俊明,那样第四场派李修海上场轻松解决就完事了,但是雅士中学的级长会这么耿直,真的第三场就派陈俊明上场吗?在原宏博的印象中,雅士中学的级长大部分情况下都比较直来直往,但是有时候又的确耍心机一下。

原宏博现在陷入了一种越想越多,然后脑子越来越乱的情况。这时,他的耳边却响起了李修海的声音:“级长,派我上场吧,我很有信心赢陈俊明!”他转头看向了李修海,发现李修海很平静,但是就像贝加尔湖,平静的湖面底下藏着的却是世界上最深、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一样,原宏博感受到了李修海的平静底下蕴藏着他的骄傲、自信以及霸气。

“不愧是李家出来的人物,这心性果然不一样。传承久远的家族果然都是很有一套的,这培养下一代的功夫真的太好了。”原宏博心里想道。

“没问题,那你上场吧。”在限时里的最后十秒,原宏博决定就遂了李修海


相关章节: 0六十三、抽签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七、逆转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