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七、逆转

0六十七、逆转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好了,吴金阳,下一场由你上吧,对面麒麟中学第二强的选手已经出过场了,李修海又应该不会那么早上,所以你这场的选手应该不会比你强,你身为我们雅士中学队第二强的学生,要拿下对方应该不难,不过记得,狮子搏兔,亦用全力,懂吗?”雅士中学的级长说道。

“明白了,级长。我一定不负众望,拿下这场比赛的。”名叫吴金阳的选手说完便开始走向擂台。

到了擂台,方士仲和吴金阳相对而站,两人互相打了个招呼以示友好,然后活动了一下手脚,便示意裁判他们已经准备好。另外两个擂台已经开始了第二轮比赛有一会了,它们的第一轮比赛都比甲组这边的快一两分钟结束。这两个擂台上的选手们都比较干脆,发现自己没有还手之力,也来不及闪避,更看不到任何翻盘的机会之后,他们直接就认输了。

回到甲组擂台,甲组擂台的裁判确认了方士仲和吴金阳都准备好后,便宣布了比赛开始。方士仲不是郭天星,他没有碾压对面的实力,他记得对面的吴金阳的体测数据跟他差不多,所以两人之间的比拼就看谁用《黄帝五行拳》及《基础身法》用的更好。当然,除非吴金阳像李修海那样,出自大家族,有家传的功法和身法。

其实方士仲对自己实力判断较低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对《基础身法》的修炼仅仅达到差不多熟练基本动作,离完成修改《基础身法》以配合自己使用《黄帝五行拳》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尽管他的体测数据还可以,但是他对自己能发挥出多少实力是一点信心都没有。

方士仲不主动进攻,吴金阳却是很坚定地上来就进攻。他打的主意和郭天星一样,希望上来就抢得先手优势和气势,然后一直压着方士仲打,以此取得胜利。他不断使用《黄帝五行拳》里的招式对方士仲进行攻击,方士仲下意识地就开始像之前防御李修海和李思颖那样,不断死守,很少进攻。

这样一来,吴金阳就以为自己已经成功压制住了方士仲,便继续进行他的计划,不给方士仲歇口气的机会,不断进攻。他相信对面的方士仲现在之所以能防守得住,只是因为自己给的压力还不够,速度还不够,只要自己再加把劲,就有机会撕开方士仲防御的口子,然后拿下大量分数。那他耗费的大量体力灵气等就值得了。

于是他再次加大力度进攻,把自身的最快速度都逼了出来。方士仲顿时感到压力增大,还好他之前为了提升自己的体魄强度时,被李修海和李思颖以更快更大力进攻过,所以他现在觉得还可以接受。

场外,原宏博等人一直看着方士仲一直防守,偶尔被击中四肢得到分数,逐渐感到了压力。其中一名队员说道:“怎么他一直防守?都不怎么反击的?这是计分数的比赛!不得分怎么赢?!他是来搞笑的吗?”

一旁的李修海听到后很不爽,但是他还没回应这名队友的话,原宏博就说道:“不,你错了,他其实防守的不错,懂得弃车保帅,虽然他时不时被击中四肢,但是那也是为了保住胸口和后背两个重要位置不被击中,这样的话,他体内的气血便不会乱,他的体力便能少消耗很多,到后面,他的体力很可能就能压制对方,到时他反击的话,成功的可能性很大。他的这个计划的唯一缺点是他必须守住前面这几分钟,不能犯错让对方攻破他的防御,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这是原宏博看到方士仲的行为猜想到的,不得不说,身为级长,他的确是有些眼光的。方士仲在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防守后,便想到了这个作战计划。

方士仲不断格挡和闪避吴金阳的进攻,也消耗了自身大量的体力,但是他体内有灵气膜,回复的更快,这就是他的优势之一!在经过几分钟后,效果就开始体现出来了,吴金阳比他更累,已经开始有回复不过来的迹象。

此时的吴金阳已经不再是最佳状态了,他之前几分钟进攻的太猛,维持住最快速度两三分钟,结果便是体内的灵气和营养消耗了很


相关章节: 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三、抽签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