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七十一、孙逸仙

0七十一、孙逸仙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郭天星来到擂台上,面对着对面的谢志坤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做准备动作,他看着早上在饭堂打过招呼的谢志坤,心里知道自己必须要拿下这场,但是他知道谢志坤不是巫山一中第二强的选手,而是那个叫孙逸仙的选手。不过这不是他的烦恼了,就交给级长和剩下的队友去烦恼吧,自己只要负责把谢志坤解决掉就好了。

随着裁判示意比赛开始,郭天星再次像上次比赛一样,一开始就冲向了谢志坤…………

8分钟后,谢志坤终于无力翻盘了,果断地认输了。而郭天星一听到裁判宣布他胜利了,就马上坐了下来,然后又躺了下来,他的体力消耗的实在有点大了,他躺在原地喘了一会儿气才重新站起来然后回到队伍。谢志坤虽然没有郭天星那么强,但是却非常难缠,不知道是他的身体异常灵活,还是他的直觉非常强,很多应该闪避不了的攻击,都被他闪躲开了,如果不是郭天星本身实力比他强,换一个体测数据跟他一样的,很可能就输了。

“辛苦你了,郭天星,对面的谢志坤是有东西的,他的闪避很强,我们队里就你和李修海能对付他了。幸好我派的是你上场。”原宏博看着巫山一中的方向说道,不过他此时其实有点担忧,对面巫山一中的孙逸仙还没出场,等下不管他派方士仲还是另外一个队员上场,万一遇到孙逸仙,都是输的几率大很多,这样的话,就算李修海能稳赢对方的最强选手赵皓轩,那也要对的上才行,万一对不上,那他们麒麟中学就稳输了。

究竟要怎么安排上场顺序呢?这时原宏博想到了蓝山,他是一个很稳打稳扎的人,十分的保守,这样的话,他应该会按照常规出招吧?

郭天星已经出场了,蓝山知道现在优势在他们那边,按照他的性格,他这时候应该暂时会按实力由低到高这样的顺序安排出场次序吧?这是最大的可能了!再想其他的话就永远想不完了,于是原宏博拍板了,让另一个还没上场的队员先上场!

他也不知道这个队员能不能赢下这场,但是他这样安排就是为了让方士仲能对上孙逸仙!因为方士仲的风格适合打防守反击,这样的话他即使对上实力更强的孙逸仙,也有机会赢下比赛,而另一名队员很可能一点机会都没有。

于是,另一名队员在原宏博的安排下走进了擂台,当原宏博看到巫山一中出来的选手时,他知道他赌对了,蓝山真的派了巫山一中剩下三名选手中最弱的那名选手出来迎战了。

经过一番有来有回的战斗,结果最后是方士仲的队友输了,巫山一中的选手赢了,现在双方比分来到了2:1,巫山一中领先一分,原宏博把自己代入成蓝山,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最稳妥?

当然是派孙逸仙出战最稳妥,如果麒麟中学怕第四场就输掉整个比赛,派了李修海出战,就算李修海赢了孙逸仙,但是第五场就会是赵皓轩对阵方士仲了,赢面非常大。可以说蓝山也应该很希望会是这样的情况,毕竟赵皓轩打败方士仲的可能性比孙逸仙要更大。

即使麒麟中学第四场派的是方士仲,那孙逸仙的实力还是比方士仲有优势的,在这种情况下,巫山一中还是占据了优势。

而最不应该的就是巫山一中第四场就派赵皓轩了,万一对上李修海,然后输了,将会给麒麟中学带来士气高涨的情况,那么,即使同样是孙逸仙对阵方士仲,那也是可能受到士气此消彼涨的影响,而出现变局。

综上,蓝山这一场应该就是派孙逸仙出场。

想到这里,原宏博不再犹豫,马上又派方士仲上场。结果真如他猜想的那样,蓝山真的派了孙逸仙上场对阵。

方士仲站在擂台里,面对着对面的孙逸仙,脑海里想起刚才原宏博跟他说的话:“你就沿用你之前那场比赛的策略,继续打防守反击。由于你之前的比赛就实现了以弱胜强的事迹,所以对面的孙逸仙应该不会掉以轻心的。你要想办法,让对方失去理智,这样才容易露出他的破绽。明白了吗?”



相关章节: 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七、逆转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0七十五、一道中学完胜0七十六、比赛第二天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