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

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陈俊明看到李修海毫不犹豫,直接冲向自己,有点疑惑,又有点不爽。他不明白为什么李修海要这样做,大家实力明明差不多,为什么李修海敢这样做?但不管怎样,这样做是对他的轻视!这是看不起他的实力!

有些怒气的陈俊明顿时也爆发出自己的全力,然后冲向李修海。不过,当他冲向李修海后,他却看到了李修海原本毫无表情的脸出现了笑意,嘴角微微上扬!“糟糕!”这时他心里想道。

下一刻,李修海整个人的速度再次提升了一截,比陈俊明要快得多,陈俊明只有眼睛能跟着李修海的身影速度,他眼睁睁看着李修海来到他右边,然后一拳击中他的胸口,使他从相当快的移动状态变成停顿了下来,全身的气血瞬间乱了套,全部都紊乱了起来,让他相当难受,但是此时的他没时间去理会这种难受的感觉,他还要马上远离李修海,这才是现在当务之急的事!

陈俊明强忍着体内气血紊乱带来的痛苦,单纯利用身体的力量向后急退,然后他边退边看向李修海,“为什么他没有第一时间继续攻击我?这样的话,我根本来不及逃的啊。”陈俊明边退边想道。

这时,在他眼中,李修海只是看着他,然后下一刻,李修海整个人再一次高速移动起来,急速地向他靠近中!陈俊明这一次眼睁睁地看着李修海去到他身后,之后他就感觉到他的后背被狠狠地踢了一脚。

场外的雅士中学级长此时已经一脸黯然,他知道这局对阵麒麟中学已经输了,对方的李修海的身法相当高明,使得他的移动速度比起普通选手快太多了,就算是体测数据差不多的陈俊明,都无法反应的过来。而且看李修海那样子,虽然应该不能一直用这么高速的状态移动下去,但是足够用来打败陈俊明了。

而原宏博这边,所有人都在赞叹着。

“虽然我知道李修海很强,但是这也太夸张了吧,这么快的移动速度,换作是我的话,根本没有反击之力啊,估计要从头到尾都被吊着打,这也太无解了吧!”

“李修海实在太帅了!人又帅实力又强!好想做他女朋友啊~”队里唯一的女队员一脸崇拜地说道。

其他人:“…………”

方士仲看着李修海高速移动,记起了当时李修海帮他提升体魄强度时,也曾经使用出这么快的速度,但是当时李修海用的还没有现在这么的娴熟,而且明显感觉到现在这么高速的速度对他来说,已经差不多接近可以负担了,持续的时间看上去要比当初长很多,可见李修海这几天其实也有努力,或者说他一直都很努力,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

这深深地给了方士仲一种动力,连李修海这种天赋这么好家境这么好的人都这么努力,他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

回到擂台上,陈俊明自从被李修海一拳击中胸口后,就一直未能恢复过来,一直处于挨打状态,到了后来,他甚至连李修海的身影都捕捉不到,因为他体内实在太难受了!李修海的攻击实在太强力了!即使有了防护服的减免冲击力度伤害的作用,李修海连绵不绝的攻击依旧令他极为难受,无法调动起体内的气血运行。

李修海保持了两分钟这样高速的状态后也停了,改为一般的速度了,他已经支撑不了高速状态的高消耗了。不过,在比赛开始第三分钟多一些,陈俊明就已经投降了,他实在想不到自己如何能处理好体内的气血,然后反击。因此只好选择投降。

当裁判宣布麒麟中学的李修海胜利时,全场的麒麟中学学生都热烈鼓掌欢呼庆祝起来了!

“李修海好棒!郭天星好棒!方士仲好棒!…………”

“麒麟中学牛逼!麒麟中学威武!麒麟中学无敌!”

“果然李修海就是最强的,才用了多久?就把雅士中学最强的选手打到认输了!我好喜欢他哦~”

……

与此同时,另外两个擂台都还没结束比赛呢!李修海这场实在太快结束了,使得甲组的比赛反而超越了另外两个擂台,变成最快


相关章节: 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七、逆转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0七十一、孙逸仙0七十二、再一次逆转0七十三、吴灵晴0七十四、赢南凤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