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

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这么说,他们两个天赋很强?”李修海问道。

“嗯嗯,他们两个天赋很不错的,而且他们还有一个特别之处,不过具体是什么我就不告诉你了,这是重要秘密,哈哈哈哈。”赢天豪说道。

“喂喂喂,重要秘密的话,那你就提都不要提啊,你提出来,不就让人知道他们有秘密啰?万一李修海对赢家有恶意,把这个消息泄漏给和赢家对立的大家族,那大家族肯定有兴趣去找人去打探这个秘密的啊,那不就坑了自己人了吗?”方士仲吐槽道。

不过当然,如果赢天豪阴险点的话,那他也可以放假消息,用来试探李修海等等。当方士仲吐槽完,回过神来后,赢天豪已经准备回去准备准备了。

“……好了,那就聊到这里吧,等下加油啰。李修海,方士仲。下次再聊。”赢天豪说完就回去自己队伍那边坐着了。

“这个赢天豪的性格貌似不错啊,跟赢主真是差好远啊。”方士仲对着李修海说道。

“赢天豪的性格的确挺好的,也没听说过他有什么缺点,本人看上去又像是个武痴,不像是会对别人有威胁,不过始终是个大家族出来的核心子弟,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小心点好。”李修海笑着看着赢天豪的背景,好像欢送朋友似的,但是他嘴上说的话却是让方士仲小心赢天豪。

“放心,这个道理我懂,所以我才觉得我要在我内心深处提防你,哈哈哈。”方士仲回答道。

半个小时后,三个擂台全部弄好了,于是有工作人员过来让第一轮比赛的6支队伍全部准备好,就等主持人让他们进场。

“麒麟中学的各位同学,各位领导,感谢你们的耐心,现在擂台已经搭建好了,我们的高中联盟切磋交流活动正式开始!现在,有请我们甲组的麒麟中学以及雅士中学、乙组的莆军中学以及阵浅水中学、丙组的正培中学以及阵鳌台中学全部6组一起出来,请大家给他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随着主持人的话语,6支队伍以两队并列的形式走了出来,方士仲他们的队伍是最前面的两支队伍之一,迎面向他们冲击而来的是全校学生们的欢呼声、呐喊声。

一股豪气在方士仲的内心处迸发出来,直通他的喉咙,让方士仲差点跟着观众们一起欢呼,以此宣泄他内心的豪气、激动。幸好他在最后关头压制住了那股冲动,不然,他可能就要被各支队伍嘲笑他了。

当6支队伍来到了操场中间的擂台区,他们各自的领队已经在等各位他们了。方士仲等人便来到他们的级长,也就是原宏博的面前,然后原宏博便领着他们来到方士仲等人等下即将展开切磋的擂台处。

这种临时搭建的擂台非常的简便,它铺地部分是一块比较大的由人工养殖的玉琉璃蚕所吐出的蚕丝以独特的手法编织而成的垫子。由于玉琉璃蚕体形巨大,是普通蚕的十几倍大小,并且它的唾液能轻易溶化树木,使得这种蚕的主要食物不再是树叶,是树木本身。而且玉琉璃蚕还有一个特性,根据它吃的树木的属性的不同,它所吐出的蚕丝会带上不同的属性。

而擂台上的垫子则是某个宗门用一种叫云软树的树木喂养玉琉璃蚕而吐出的蚕丝编织而成的。它继承了云软树树干的柔软性和韧性,能极好的保护选手们在猛烈撞到地上时不受或极少受到撞击伤害。

在垫子的四个角落分别由四根内含赤钢的柱子固定在地上,然后柱子与柱子之间还拉有非常有韧性的塑料绳索。

整一个擂台就是为了耐用的同时又能尽量保护好选手。此时,每个擂台上都有一个裁判,裁判的职责主要是保护选手,以免选手们打着打着眼睛都红了,不计后果地互相往死里攻击。

“好了,我再说一遍规则,两队每队5名选手,每轮各队派一名选手,赢则得一分,输则没分,得到3分的队伍胜利。在台上,攻击中对方身上的画圈部位则能得分,不同部位不同得分,四肢的圈圈全部是一分,肚子后背两分,胸口三分。比赛


相关章节: 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三、抽签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七、逆转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0六十九、麒麟中学胜0七十、麒麟中学对阵巫山一中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