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六十三、抽签

0六十三、抽签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大家离操场还远时,操场便传来了广播声,然后是操场上学生们的宏大的欢呼声。

“喔~~~”麒麟中学的所有学生都已经在操场上排好队等这些选手了。

所有的出战学生听到如此热烈的欢呼,无不露出了笑容。

随后就是校领导讲话吧啦吧啦,然后主持人是宣讲这几天的赛制,“……等下便会开始抽签,决定对手以及分区问题,九间学校分成三组,每组三间学校,小组内循环赛,积分前二的晋级,淘汰最后一名。剩余六名再次抽签决定对手,采取淘汰赛制,胜出的三支队伍最后将会进入队伍混斗模式,三支队伍同场混斗,最后没有被判定为倒下的学生所代表的队伍,即为胜利队伍!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感觉到同学们看我的目光越来越不友善了。下面,来让我一个一个地介绍代表九所学校出战的学生选手。

第一个走上台上的选手是来自一道中学的赢天豪,他的气血值是53点,体魄强度是37点,单从数据来看是今年所有选手中最强的,不知道接下来他能不能用他强大的实力守住这个今年最强学生的称号。

第二个走上台上的选手依旧是一道中学的赢南风,他的气血值是52点,体魄强度是35点。你看他那潇洒的步姿,精壮的体魄,相信很多人都很羡慕吧?嗯,我就很羡慕!

第三个上台的是来自一道中学的赢南凤,她的气血值是51点,体魄强度是36点。大家应该也有跟我一样的疑惑吧,一是,赢南风和赢南凤是不是有点像?二是,这三个人都是姓赢的,难道是……?没错!他们都是来自于天璇行省的第一大家族——赢家!哇,不愧是传承久远的古老家族,他们的传承依旧强大,血脉也依旧强悍,从他们的族人就能看出来了。至于赢南风和赢南凤则是兄妹关系。

第四个上台的是来自于一道中学的吴灵晴,她的气血值是51点,体魄强度是31点,可以看得出,她的体魄强度比起前面三位选手要稍微低一些,但是,她能代表她的学校出战,就证明她比起绝大部分未能出战的学生要强了。

…………

接下来,这个要上台的是来自于这所美丽而又有辉煌历史的麒麟中学的学生——李修海!他的气血值是50点,体魄强度是35点,同时,他的家族是天璇行省有名的家族——李家!虽然他的气血值和体魄强度不是最强的,但是,他的颜值估计是最高的了吧?

………

下面这个上台的是来自于麒麟中学的方士仲,他的气血值是42点,体魄强度是29点。这名选手有个故事很有趣,那就是,他在一个月之前,气血值只有2点,体魄强度只有3点,但是一个月后的今天,却已经有现在这个数据了,这个进步非常惊人!我不知道历史上有没有人在修炼初期能做到这样的成绩,反正我是没听说过。所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位选手的表现。

……”

麒麟中学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方士仲这个故事,所以现场很多人都不禁哗然了起来,他们学校居然出了个这么厉害的人物?李修海也很厉害,但是很多顶尖的人物都做得到,而方士仲的厉害,则是从来没听说有人做到过!很多学弟学妹都盯着方士仲看,仿佛要把方士仲的样子铭记在心里一样,以后好跟周围的人吹嘘一下自己见过的牛逼人物。

而另外八所学校的选手听到后也是纷纷面露惊讶,不断地上下打量方士仲,他们也没听说过有这样的事迹!他们自己就很明白,虽然他们的身体数据很高,但是那是从小就有计划开始培养的,营养和灵气的摄入、修炼的计划和自身的努力等等,才最终铸就了今天的他们,当然,越是早期的计划,作用越小,真正对他们身体数据影响大的都是高一开始的计划。

而方士仲居然一个月就差不多追上他们了?这让他们很怀疑方士仲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其中不少人都想到了一块去——怀疑方士仲是不是有什么奇遇,得到一些对他身体,对他修炼有益处的灵药


相关章节: 0五十八、争议0五十九、重测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四、赢天豪0六十五、首战——郭天星0六十六、首场胜0六十七、逆转0六十八、李修海VS陈俊明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