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九、重测

0五十九、重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不要激动,我只是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而已,不支持就不支持嘛。”

“我也不支持。重测还可以,抽血化验久真的太伤学生的自尊了。”

“我也这么认为……”

“好,那就让那个方士仲重新测试一次,但不抽血化验。”

随后,其中一名校领导招手让一位老师走了过去,然后告诉了那位老师关于他们的讨论决定。过了一会儿,人群中的老师就宣布让方士仲换仪器重新测试一次,但不需要抽血化验。李修海和赢念先虽然有点不忿,但是在方士仲的劝说下接受了学校的决定。

那些质疑方士仲的学生,则是相当的不满,他们不满学校和老师居然不打算抽血化验!这完全不能满足他们对方士仲的怀疑。但是他们也不想想,为何学校要满足他们?

方士仲听到老师的决定后,顺从配合地换了另一台仪器,重新把手指伸到仪器上。很快,仪器的显示屏再次显示了「42」这个数字来。

“哇!气血值还是显示42点诶!好厉害!”

“这个怎么可能?他真的一个月增长了40点气血值?这也太夸张了!膜拜啊!请收下我的膝盖!”

“卧槽!这怎么做到的?大哥!求一个月提升40点气血值的方法!请收我做小弟吧!”

一些比较中立的学生看到测验结果还是42点后的反应,他们还是接受了方士仲真的做到了,只是好奇他怎么做到的。但是,那些带头质疑的学生,尤其是方士仲班上的几个同学,就不这么想了:

“强烈要求方士仲抽血化验!他肯定用了什么东西!违禁药品之类的东西!不然怎么可能一个月提升了那么多!以前根本闻所未闻!”

“就是!不抽血化验,严查方士仲,我就不相信这个结果!”

…………

对于这些人,方士仲只是看了他们几眼,记下他们,如果没有机会就算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不介意踩他们几脚,让他们享受享受被打击报复的快感!

其实方士仲也明白这些人大概什么心理、心态,他们有些是以自我为中心,看不得别人好,只希望别人过得比他差,难得方士仲已经由尖子生级别堕落到吊车尾了,怎么能让他再翻身?也有些是真心怀疑一切,但是却丝毫不顾及别人感受,只想让自己得到解释,甚至是得到解释也要怀疑解释,反正他们就是不接受。

对于这些人,方士仲现在也没有办法好好治理他们,索性不理会他们,他对负责仪器的老师说道:“老师,可以了吗?”

负责仪器的老师其实也很惊讶居然有学生能一个月提升40点气血值。如果那些层次修为更高的高手,一个月40点气血值并不算夸张,甚至都不算难,很多人都能做到,但是,这只是高三第一学期的学生啊!他听到方士仲的话后,连忙看了看统管工作的级长,级长对他点了点头,他便回复方士仲:“没问题了,你的气血值检测结束了。”

方士仲便打算回道人群中,继续和李修海、赢念先等待体魄强度的测试。但是,在他即将回到人群中时,却有人走到他面前挡着,是刚才他班里带头质疑他的其中一人,张本和。

“你这种人,真好意思回到我们班之中。”说完之后,张本和就掉头离开,回到人群的另一头,没有如方士仲所想的那样,有下一步行动。

“不用管他们,士仲,清者自清,他们根本就不可能证明你有问题,不用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李修海说道。

“哼,跟他们不用废话,跟他们干几架就好了,他们那种渣渣,肯定不会是你的对手,士仲。”赢念先说道。

“好了,我都明白的,我并没有在意他们的话,反正我不招惹他们,如果他们非要招惹我,那他们就等着以后被我算账吧。”方士仲回应道。

远处2班的郭天星看着方士仲,感觉到浓浓的威胁感,之前都是李修海和他两人的成绩甩开大家,而现在,方士仲的成绩已经介于他和那些被他甩开的人之间了,他的气


相关章节: 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0五十八、争议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0六十一、入选0六十二、活动开始0六十三、抽签0六十四、赢天豪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