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五、再次梦见

0五十五、再次梦见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而且今天一天已经给他提升了足足11点的体魄强度了,这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已经是巨大的提升了,有点超乎他原本的设想,如果明天还是提升这么巨大的话,他的身体有可能会出问题。

而且李修海和李思颖今天已经帮了他很多了,如果明天还让人家帮忙,说不定会连累别人的身体出问题。

再加上他的体魄强度已经来到了28点,已经不输给大部分尖子生了,李修海这种怪物的除外。因此,他决定了,明天还是算了,暂停提升体魄强度了。

但是假已经请了,总不能浪费了吧?他想好了,明天就努力练《黄帝五行拳》和《基础身法》吧,努力提升气血。反正在这个世界,气血这种东西越高越好,而且他离瓶颈还远的很。

根据他所学的修炼知识,在筑基期,人体的气血是有一个瓶颈值的,而瓶颈值就是99点,而在漫长的历史中,有很多天资出众的天才想打破这个瓶颈值,结果都无功而返。但是根据一些传说,曾经有人突破过这个瓶颈值,只是因为毫无证据,也未留下突破之人的名字,所以一直被认为只是夸大的传说,又或者是口口相传时传错了而已。

不管怎样,反正方士仲离99点还有好远,而且现在同龄人里有不少比他高的,所以方士仲还要继续努力!

就这样,他一个人在家一整天都在练习《黄帝五行拳》和《基础身法》,不过当然是主要以《黄帝五行拳》为主,以《基础身法》为副。一天下来,他的气血值又提升了4点,达到了27点,修正后达到40.5点。而身体的柔软度和灵活性也各增加了3点。

作为代价,他消耗了好几份气血散。随着他的气血值越来越高,特别是他的实际气血值达到40点以上,他已经感觉到气血散的作用有点变小了,虽然依然有效,但是对于方士仲这种急于追上来顶尖学生的人来说,就有点不太够了。他开始在寻找一种能提供更多灵气和营养成分的替代品。

另外,现在方士仲已经能把《基础身法》的所有动作都做的比较像模像样了,这个要归功于系统生成的模型对他的帮助,不然的话,他绝不可能这么快就能把《基础身法》掌握到这种程度。

“对了,昨天李修海和李思颖那种迅速移动的步伐,可能是他们李家的身法技巧吧?”方士仲想道。他还是很羡慕李修海他们那种快速移动的步伐,不为别的,最起码挺帅!

到了晚上9点,方士仲已经早早上了床睡觉了。修炼了一天《黄帝五行拳》和《基础身法》的他,早已身心疲惫了,躺下不久的他,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他的周围渐渐浮起了一层浓浓的白雾,被浓雾包围的他伸手不见五指,浓雾外不时有影子走过,这让方士仲开始紧张起来,他全身的鸡皮疙瘩都开始冒了出来,头皮也发麻了,但是出乎意料,他等了好一会都没有什么令他惊吓的事情发生。

又过了一会儿,开始有人影从浓雾里走近方士仲。方士仲整个人都戒备了起来,但是,人影在即将破开迷雾,走到方士仲面前的时候就停了下来。然后是第二个人影,第三个人影……

越来越多的人影把方士仲包围住,他们全部都隔着一层很薄的迷雾而面向着方士仲,方士仲只能模糊地大概看到他们的脸的轮廓,完全看不清样子。

当最后一个人影也走了出来,把方士仲团团围住后,这些高大的人影开始张开了嘴巴,并不断开合。但是方士仲却完全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你们在讲什么?我听不到!”方士仲大喊到。但是,刚喊完,他就总觉得不对,好像对这个情景,自己喊的这句话有点熟悉,究竟是在哪里?究竟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他会觉得熟悉?

当他在纠结这些问题的时候,人影却突然不见了。激动的方士仲马上大喊大叫:“你们去哪里了?!为什么我觉得你们很熟悉?!你们究竟是谁?!快告诉我!”但是却没人回答方士仲。他持续了这样好一会儿后,耗尽了自己


相关章节: 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0五十七、一山还有一山高0五十八、争议0五十九、重测0六十、吃完一惊再吃一惊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