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

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听完赢念先的话,再想起自己体内的灵气膜的作用之一正好是可以无死角修复全身所有暗伤,这样的话,他岂不是就可以不断进行高强度对抗?

但是他又想到了李修海,就算只是负责攻击,这样也可能会给李修海造成暗伤的,所以李修海不可能这样高强度进行高强度对抗,就算李修海愿意,他也不会同意的。

“难道还要找个人来?不过要找谁呢?”方士仲想道。

想来想去,方士仲都想不到找谁来,其他的人要么不熟,要么不够强,对他的体魄提升不够,因此他很苦恼,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赢念先和刚刚从高压舱内出来的李修海。李修海和赢念先都劝了他可能会留下暗伤,但是方士仲坚持了自己的想法,并表示自己不怕暗伤后,两人也就遂了他的意愿。

“你别看我啊,我那么弱,也没那些有天赋的同龄人打交道,所以我一个都不认识啊。”赢念先摇摇头说道。

“我倒是想到了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她有没有空。”李修海笑着说道。

“谁哦?或者你先问问他?提条件也可以,能满足的话我会满足的。”方士仲说道。

“好吧,那我先问问。”李修海说道。随即,他拿来自己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你在干嘛呢?”李修海一边走开,一边跟电话那头的人说着,方士仲听不到他后面的内容。

过了片刻,李修海一边走回来,一边带着神秘莫名的笑容,说道:“没问题了,那个人同意了,她现在正在赶来。”

方士仲看着李修海的笑容,总感觉心里有点不自在,但是他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好闭上眼睛养神。十分钟后,修炼场想起了门铃声,赢念先通过在修炼场墙壁上的门禁系统看到了来人,他按下开门键后,对着门禁系统的麦克风说道:“进来后,来主屋后面,我们都在修炼场。”

然后赢念先就若无其事地走回来,只是他和李修海有了眼神交流,仿佛一个在说:我干的漂亮吧?另一个说:NICE!

方士仲并没有看到这一切,他依然在闭目养神,就算只有这么点时间,他也拿来练习调用精神力!

很快,修炼场的门就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人,说道:“堂哥,我来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好久没有尽情打沙包了!”

方士仲一听到声音,眼睛马上睁开了!他当然认得出这是谁的声音,他经常想念这声音的主人呢!他立马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刚好来人也看到他,跟他四目交接。

“方士仲?”

“李思颖?”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开心不开心?”李修海和赢念先齐齐哈哈大笑地对方士仲说道。引得方士仲当场脸就开始红起来了。

“堂哥,你再不说我就要走了!”李思颖见他们无视她,便故意恶狠狠地说道。

“好好好,他们两个就不用我介绍了吧?现在士仲他想尽快提升他的体魄强度,想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于是我就把你找来,我和你轮流当他对手,当然,他基本没有反击能力,你就负责不断攻击就好了,不用留手的,我刚才揍了他半小时,他都没有事情。”李修海解释道。

“你们疯了吧?就算有高压氧气恢复舱,也不能这么用啊,会留下暗伤的啊!”李思颖说道。

然后李修海把方士仲说过的话又说了一遍给李思颖听,李思颖听了过后,一脸怀疑地看向方士仲,她很怀疑方士仲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办法解决暗伤问题,不过她也不打算问下去,既然方士仲知道了可能存在的风险,或者说后果,也要这么做,那她就没所谓了。

于是李思颖便回到更衣室,换上了自己带来的练功服,然后穿戴好赢念先找来给她的防护用品。

李修海趁着这个时间,悄悄地跟方士仲说:“我这个堂妹其实就比我小几个月,跟我们同龄,因为深得我家的各位爷爷的喜爱,她没有在上学,而是由家族请来名师到她家教她,但是她的实力并不比我差,


相关章节: 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0五十三、再遇赢主0五十四、仇恨转移0五十五、再次梦见0五十六、月底考试开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