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

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姜玉媛和许世清便各自打开自己的礼物。许世清打开后发现方士仲送他的是“补灵散”,是一种利用灵气有效增强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保健品。而姜玉媛收到的则是“补灵散”和“驻颜丹”,驻颜丹是一种注重美容养颜的保健品。两人都面露喜色地收下了方士仲送的礼物。之后方士仲又和他们说了一些日常生活。

“对了,小姨,你知道我爸那边的亲人吗?还有你和我妈的亲人呢?为什么我好像没见过他们?”方士仲问出了心中的疑问,或许能从爸妈两边的家族中知道自己身体的异常,以及小姨和妈妈姓姜的原因。

但是姜玉媛一听到方士仲的问题,她脸上的喜悦笑容就僵硬了,然后逐渐消失,许世清沉默不语,只是握住了她的手,只见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看着方士仲和许士琳说道:

“也罢,是时候告诉你了。

你也知道,我和你妈妈姓姜,我们来自的可不是一般的姜姓家族,而是当今我们炎黄共和国的最顶尖的七大家族之一,姜家。

至于为什么你从来没见过他们,是因为我和你妈妈拼死不服从家族的婚姻安排,家族的长老议会将我们驱逐出家族,并禁止其他成员和我们往来,以及帮助我们。所以你才会从没有见过我和你妈妈的亲人。他们有些人想见我们,但是不能见,有些则是根本不想见到我们。”

说完之后,姜玉媛一脸悲伤,她用手擦去眼角的泪水,再次说道:

“关于你爸爸,根据我知道的,他是一个孤儿,所以他并没有亲人。”

“对不起,小姨,引起了你的伤心事。”方士仲道歉。

“没事,又不是你令我伤心的。”姜玉媛说道。她很快就收拾好心情,又开始跟方士仲讲了有关方士仲的爸妈两人的趣事。

最后小姨再次向方士仲确认了他身体是否没有问题了,方士仲连连说了很多次,他确认没问题后,他小姨才勉强相信,毕竟困扰两年的问题突然又莫名其妙好了,他小姨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不过最后还是很开心方士仲终于没问题了。

聊的差不多了,方士仲就告别小姨一家,出发去修炼馆了。临走前小姨抱了抱方士仲,让他不要忘记给她打电话,还有要记得偶尔回来一趟吃饭。方士仲当然莫敢不从,全部都答应了。

离开了小姨家,方士仲坐着公交汽车出发去修炼馆。一路上,他在回想刚才小姨给他讲的有关姜家和他妈妈的事。

“没想到这个时代还有这种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婚姻存在,只是可能不是父母指定,而是家族替你指定。而我妈只是因为反抗这种传统,便被驱逐出家族,这也太狠了。不知道外公外婆还在不在世,他们究竟是什么态度。不过算了,反正我和他们估计也不会有接触。”方士仲想道。

由于他父母在他还很小的时候就出事了,所以他对父母的印象早已很淡,只是从小姨那里听了很多关于他爸妈为了他而做了什么,有多爱他。因此,方士仲今天听小姨说了那么多关于他爸妈两人的趣事,丰富了他脑海里关于爸妈的印象。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会活得很好的。”方士仲小声地说了一句。

周末如常工作和修炼,方士仲的气血由17升到18,修正后的数据为27,而体魄强度则再次上升了1,达到了16。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日下午三点时,方士仲正在去往麒麟臂修炼馆的路上,却突然收到系统的提示:

【叮!已完成任务“帮助学员”!完成了任务目标1:帮助赢念先解决身体问题。任务奖励抽选中……奖励已抽选成功!奖励为一段截取自时间长河碎片的影像!奖励已发放至宿主脑海中,请自行查阅。】

然后方士仲便在脑海中发现一个散发着五彩霓光的气泡漂浮着。他把注意力都放在那个气泡上,一瞬间他就发现自己仿佛回到了远古时期,自己来到了一处树林中,不过此时的他只有视觉,却没有实体,因此他并不怕会遭遇到野生的魔兽,不


相关章节: 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