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

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你和刚才那个人有什么过节吗?”赢念先问道。自从赢念先转入方士仲和李修海的班级后,他就经常和方士仲一批来麒麟臂修炼馆。当然,他不是天天需要来修炼馆修炼。他对张大伟说的话并不在意,也想不到受害者就是身边的方士仲,但是他看到张大伟对方士仲的挑衅。

“没什么,之前在更衣室里吵了几句。没事的。”方士仲回答道。

“好吧。哎呀,今天好像看不到李思颖呀,某人要失望啰。”赢念先阴阳怪气地说道。

赢念先跟着方士仲来了几次,自然遇到过李思颖,也看到了方士仲面对李思颖时那样子,自然知道方士仲对李思颖有意思。不过按赢念先的了解,对李思颖有意思的多的去了,毕竟李思颖还是很漂亮的,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那种,但是,李思颖却从来没有过男朋友,最起码是明面上没有。

这就说明,李思颖要么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要么就是她暂时根本不想找男朋友,不然的话,按照她的美貌,排队追的人肯定大排长龙,里面总有几个特别不错吧?就赢念先知道的大家族圈子里,就有几个条件还很不错的,他们也是李思颖的爱慕者。

也就方士仲现在还没有勇气去追求李思颖,不然赢念先一定出面阻止他,竞争太大,风险太高!在他们大家族的圈子里,不是所有人都是他和李修海这种三观正确、人品好、性格开朗的人,万一遇到一个跟表面风度翩翩,暗地里跟赢主差不多的竞争者的话,那就是大危机了。

在陪练时,方士仲跟高三学员对抗训练时,他发现自己在闪避时做得动作更加轻松了,也能出一些以前做不出的动作,这让他能少挨打一些,不过权衡了一下之后,他还是选择了挨打,现在的挨打可是有好处的,能让他提升体魄强度!

结束时,方士仲再次收到了系统的提示:

【叮!宿主在挨打过程中体魄收到了锤炼,体魄强度+1!】

现在,他的体魄强度已经来到了15了,单从数字看,已经是他刚穿越来时的5倍了!这种肉眼可见、也能感受到的变强,使得他动力十足。

回到家后,方士仲又修炼了两遍《黄帝五行拳》,也练了基础身法的动作,不出意料地再次响起了系统的提示:

【叮!宿主灵活性+1,柔软度+1!】

【叮!宿主通过修炼《黄帝五行拳》使得自身气血+1,由16提升到17,修正后数据为25.5。】

最后,洗完澡的方士仲躺在床上,在对美好的未来的期待下,缓缓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回到学校,方士仲看到李修海在教室,而赢念先不在,便问了李修海昨晚他们的情况。李修海隐晦地告诉他,昨晚的交易很顺利。

听到这里,方士仲笑了起来。他离完成任务“帮助学员”很接近了!他真的很期待到时完成后会得到什么奖励!

赢念先一直到中午才来到学校,方士仲和李修海马上来到他身边,方士仲问道:“怎样?”一旁的李修海其实已经知道结果,但是他并没有抢着宣布,而是交给赢念先自己来公布。

赢念先很想装失败沮丧的样子的,但是奈何他实在太开心了,打从心底里涌出的喜悦让他根本藏不住自己的笑容,他笑着回答道:“资料有用!我找到办法压制我精神力的增长了,是一种古代的人用来在精神力受创时,用来压制精神力的合成药物。

不过这个办法需要弄合成药物,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备好合成药物所需要的材料,大概周日就能合成出药物,下周一你们就知道结果了!”

李修海和方士仲都替他开心,毕竟赢念先的确因为他的精神力而受了太多的苦了!从出生到现在啊!

熬了一晚上看资料的赢念先当即宣布:“走!我请你们去饭堂大吃一顿!”

一旁的李修海看着学了方士仲坏习惯的赢念先,一脸无语……

到了晚上,方士仲照常去了麒麟臂修炼馆做陪练,但是今晚的陪练却没有为他的体魄强度提升


相关章节: 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