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

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苏忠宣布的消息对同学们来说简直就是一颗炸弹,瞬间引爆了气氛!

“哈!终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中交流切磋活动!而且这次在我们学校举行!不用再天天打听消息了!我们可以亲眼看了!”

“就是!前面两年都在其他学校举行,我还以为直到我毕业,我都没有机会在我们学校看到切磋呢!想不到今年是我们学校举行!太好了!”

“之前几年我们学校成绩差肯定是因为在客场比赛的缘故,今年在主场作战,这下成绩应该很好吧。”

“终于可以看看其他学校的女同学了!好开心!好激动!”

“听说某个学校有学霸很帅诶!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他会看得见我吗?”

“哈哈哈!我一定要代表学校出赛!”

“醒醒吧你!你的体魄和气血还没有我的强呢!”

“哼!说的好像你有李修海厉害一样!你们都别做白日梦了!”

“等下中午跟其他班的人一起商量如何收集其他学校的情报!我们就算不能上场也要为我们学校努力,为代表我们学校的选手提供情报!”

……

方士仲听着周围同学们的话,也不禁心情激动了起来。身为学生,谁不喜欢这种课外活动?可以看看自己学校和其他学校的精英学子们的实力,甚至说不定还能亲自上场和他们比比赛,交交手!

到了中午,方士仲、李修海和赢念先一起去饭堂吃饭。

“赢念先,昨天怎么没见你发消息告诉我们结果啊?究竟怎样了?”方士仲问道,虽然他已经通过系统知道赢念先成功了,但是,这种事可不能告诉任何人,所以他装作不知道。

“哈哈哈,成功了!我昨天吃了那些合成药后,再吃补气血的药材,能感觉到身体在不断吸收药力!我感觉到身体不断在吸收灵气和营养,在持续增强中!我现在感觉到周身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力气!”赢念先哈哈大笑地说道。

当即方士仲和李修海都表示了祝贺,心情大好的赢念先当即表示今晚晚餐请李修海和方士仲出去大吃一顿。他们两个自然一口答应了。

“对了,修海,这次的切磋交流,你应该有份上场吧?怎么样,有信心吗?”方士仲又问道。

“不不不,还有其他班的尖子呢,我不一定能选得上。”李修海谦虚地回答道。

“虚伪,我了解过了,你的成绩可是一直都是年级前二呢,顶多就是还有2班的郭天星能跟你比一比,你怎么可能上不了?”赢念先说道。

“问题是,选拔条件可不是看总成绩,而是只看身体的测试数据,比如体魄强度和气血那些等等。说不定有人会在这一个月内突飞猛进呢?”李修海说道。

方士仲一愣,他以为李修海已经知道他的体魄强度和气血都突飞猛进,但是赢念先却大惊地说道:“你是说,我们学校也有那一族的人?那个传说中的族群,每个满18岁的个体,身体都会开启另一段发育成长,迅速变得强壮,身材随之变得很夸张,但是却变得容易暴走,直到他们的发育停止。”

“不确定,只是感觉疑似像,我看到过那个人很多次了,上周那次看到他明显感觉到他变得强壮,他本来只是普通身材,现在手手脚脚的肌肉都突显出来了。”李修海说道。

方士仲听完他们的话才发现原来他们说的另有其人,于是问道:“还有这么奇怪的族群?”

“嗯嗯,不过这个族群分布的很散,他们很可能都不知道不单单是他们自己家人是这样,而是有不少跟他们一样的人分布在全国各地。研究所猜测他们应该是共同拥有某个基因,至于这个基因是遗传的,还是突变的,就不得而知了。科学出现的时间还是太短了,还没人真正研究他们的成因。”李修海说道。

方士仲听了李修海的话,沉思了起来,他感觉自己好像跟这个族群有点像,比如他的身体也在进化、变异,不就是在增强吗?但是听李修海的话,这个族群好像只是身体变强壮,而


相关章节: 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八、系统生成模型0四十九、赢念先的家0五十、速效高浓度灵气饮剂0五十一、李思颖也来?0五十二、飙升的体魄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