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四十二、《基础身法》

0四十二、《基础身法》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这段时间方士仲也试过想进化其他部位,但是全部都失败了,这让他对自己当初猜测的能触发身体这个反应的条件有所怀疑。

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想象的进化太夸张,或者太消耗能量之类,所以身体不回应。又或者是身体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才能进行类似的回应?

现在还没办法确认,方士仲只好继续试,如果有好的点子,就在睡觉前不断回想这个点子。

到了第二天,今天是星期四了,下午又是炼体课,不过苏忠老师已经在星期二下午时候就把《黄帝五行拳》的最后一个动作也教完了,因此方士仲有点期待,今天的炼体课苏忠老师会教大家什么呢?

一大早回到教室后,方士仲就看到李修海和赢念先两人在窃窃私语,于是他也凑了过去,想听听他们在说啥。

“今晚去我在御景半岛花园小区的房子那里?那是我爸妈送我的,只有我一个住那里,不会有人来,挺安全的。”赢念先小声地说道。

“没问题,就去你那里吧。”李修海回答道。

“你们在说什么呢?”方士仲问道。

“今晚我们要完成交易。你要来吗?”李修海问道。

虽然方士仲对大家族的关于精神力的资料也很感兴趣,但是这个交易是李修海和赢念先之间的交易,他可没有那么无耻,什么都没付出,就跑去蹭人家的成果。而且李修海和赢念先之前都在努力撇清他在这件事里的关系,现在他还凑过去,那岂不是白费?

因此,方士仲很爽快地表示自己不去的决定。李修海和赢念先也就没再说什么,两人商量今晚的细节后,便结束了交谈。

到了下午,他们三人一同来到体育馆,苏忠老师已经在这里等学生们了。上课铃一响,苏忠老师便开始上学。他对站成几排的学生说道:

“上节课我已经教完大家《黄帝五行拳》了,大家一定要努力修炼,不要懈怠,另外有条件的记得要配合服用营养品,这样修炼的效果更好。

这节课我将会教大家一套基础身法,身法的用处很广,它既能配合你们的学的《黄帝五行拳》,用以攻击,也能用来逃跑撤退,还能用来锻炼你们身体的柔软度。缺少身法,你们的《黄帝五行拳》很容易被敌人避开。你们不会身法,而敌人会身法,那开不开打,在哪里打,都由敌人说了算,除非特殊情况。

可见身法重要性。所以,接下来大家更要全神贯注地听讲。

身法以活为要,以腰为轴,以明阴阳相生之妙…………”

这堂课苏忠老师教了好久,很多动作都不是想做就能做得出来的,它们对身体的灵活性和柔软度有很高的要求,同时也对爆发力有很高的要求。

很多男同学都是爆发力还可以,但是灵活性,特别是柔软度,就实在不行了。而女同学在这方面就特别有优势,本来女生平常就比较注重这方面,比如跳舞啊,做瑜伽啊,都能让她们保持很不错的柔软度和灵活性。

整堂课,苏忠老师前前后后地到处走来走去,帮这个男同学压住腿,帮那个男同学弯下腰,还要帮方士仲做后弯腰拱桥动作,就没停下来过。男同学们的惨叫声此起彼伏,引得周围的女同学们在那里哈哈大笑。

方士仲学做这些动作也是非常的辛苦,但是李修海和赢念先却都能做得出来,这让方士仲怀疑人生了。

“怎么你们这么厉害?这些动作都能做得到!”躺在地上大口喘气的方士仲问道,此时的他已经满头大汗了,不要以为好像原地做动作就不累,但是为了完成动作而造成肌肉的拉伸,其实也是很消耗能量的。

“我们都是一直有保持锻炼柔软度的,其实基本所有人的家里都会提醒下一辈练柔软度,但是大部分人都早早放弃,只有我们这些家族由于家风特别严厉,所以我们才不得不坚持练下去而已。”李修海回答道。

一旁的赢念先也是连连点头,表示他赞同李修海的说法。

“真是羡慕你们啊。”方士仲


相关章节: 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0四十五、送礼赔罪哄表妹0四十六、神秘的影像0四十七、高中联盟交流切磋活动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