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九、冲突再起

0三十九、冲突再起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听到李思颖的回答,整个人开心到不断傻笑着,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像一个傻子一样。李思颖看到方士仲这种表现,便笑得更开心了,在社交场合见惯了虚情假意的人们,她反而觉得方士仲这样的更令人开心。

这时,却有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从方士仲的身后传了过来:“呵,整个傻子一样,人家接待员小姐那么漂亮,迟早也是被这里的富家子弟给泡走,什么癞蛤蟆,还幻想着吃天鹅肉?脸皮真厚!”

方士仲听到这把声音说的内容后,笑容便逐渐退却,他不用转身都知道这个人是谁!张大伟(之前跟主角在更衣室起冲突的陪练)!本来自上次冲突后,他和张大伟后续也没再发生过交集,他以为以后应该不会和张大伟有什么问题了,但是没想到今天会遇到张大伟,而且张大伟会毫不掩饰地再次挑起事端。

不过方士仲不主动挑事,不代表他怕事,既然张大伟都欺负到头上来了,他也不会忍着,于是他头也不转地说道:“噫?怎么这里都听到狗在吠?不应该啊,是哪家的疯狗啊?”

然后他又马上转过头来,装作现在才发现张大伟一样,说道:“该不会是你——家的疯狗吧?你怎么不拴紧你家的疯狗啊?”中间还故意停顿了一下。

张大伟马上就气得头顶冒烟了,他觉得自己从没有如此讨厌过一个人,这个小屁孩不仅喜欢贪小便宜,还不懂得尊重长辈,喜欢顶嘴,真是典型的没教养!如此想着,张大伟的眼睛开始露出阴险的目光,嘴巴咬牙切齿,一个卑鄙的念头浮现在他的心中。他再次出口道:“哼,没教养的小屁孩,你小心点!这个社会很危险的!”

说完,他也不给方士仲再次反击的机会,就匆匆地走进修炼馆里面了。方士仲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背影,双手紧紧地握着。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现在自己可还是站在李思颖面前的!

方士仲立马压制了心中的怒火,对一直站在一旁的李思颖说道:“哎呀,不好意思,我失态了,希望你不要在意。好了,我要去准备准备了。以后再说,拜拜。”然后他也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等方士仲走掉后,李思颖自言自语道:“明明张大伟一开始骂他时,他也不怎么发怒,怎么张大伟第二次骂他时,他整个人就非常愤怒了呢?没教养?小屁孩?还是威胁他?”

想了好一会儿,李思颖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于是她只好暂时压下这些疑惑,而开始自己的巡视工作。

由于李思颖一直穿着修炼馆的女性制服,但是又不是女教练,因此基本上所有人都把她当作是接待员小姐,只有罗经理和少数几个来自大家族的子弟知道她的身份。

大家都曾经在脑海里冒出过一些疑惑:怎么这个这么漂亮的接待员小姐总是走来走去?怎么这个接待员小姐有些日子见人,又有些日子经常不见人?

有些特别有勇气的男教练、男文职和男陪练都曾经向她表白过,希望她能当他们的女朋友。不过很明显,他们全部都被拒绝掉了。

这让男士们深受挫败,并且麒麟臂修炼馆后来还颁布了一条禁止修炼馆内恋爱的条例,从此,渐渐地便再也没职员追求李思颖。不过暗地里这些追求过李思颖的职员诋毁她一定是被某个富家子弟包养了。

这些李思颖并不知道,不过就算知道了她也只会一笑而过,对于这些人,她一点都不在乎,她只在乎那些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

现在,方士仲并不是她在乎的人,但是她开始对方士仲有点感兴趣,这种兴趣更多是由于她堂哥李修海对方士仲这么好而引发的。能得到堂哥重视的人,她有兴趣弄明白为什么堂哥这么重视。

至于方士仲喜欢她的事,她并不在乎,只要方士仲不表白,她就不用拒绝,大家还能做个朋友,仅此而已。

可怜的方士仲并不知道李思颖虽然对他感兴趣,却不是男女之间的感觉。此时的他只是尽自己的本分,换好练功服后跟着林师傅来给


相关章节: 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0四十四、小姨一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