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八、奇怪的梦

0三十八、奇怪的梦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回到家里,方士仲忍耐着精神疲劳,洗了个澡后换上了干净的衣服,才躺到床上好好地睡觉。

今晚方士仲睡了好久,也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在梦里,方士仲看到了很多从未看过的“人”,这些“人”的身体和现在的人有些区别,并不完全一样,而且要高大强壮的多。这些“人”包围着方士仲,仿佛一道高墙一样,令方士仲无法看到他们身后的事物。

方士仲怎么样都看不清这些“人”的脸,只是大概看到他们的嘴在动,所以他觉得这些“人”大概在跟他说话吧。他想走近这些人,想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无论他怎么用力,他都无法移动哪怕一小步。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到!”方士仲大喊到。

没用,这些“人”依旧站在原地,嘴巴动个不停。

“该死的!我要怎样才能听得到?”方士仲恼怒地说道。但是,他没反应过来的是,为什么他会在这里?这些“人”是谁?为什么他这么想知道这些“人”究竟说了什么?

可能这就是梦境的厉害之处,它能令人忽视掉一切不合理的地方,让你在意它想让你在意的事情。

仿佛过了很久,又仿佛只是一瞬间,方士仲发现这些“人”背后冒出了强光,在这些强光的照射下,他连这些人的嘴巴都看不清了,然后一眨眼,这些“人”都不见了。

然后方士仲开始能动了,他到处跑来跑去,想寻找到刚才的“人们”。但是不管他跑了多久,都一点发现都没有,他连自己跑到哪里,甚至有没有离开原地都不知道,因为周围的一切都一模一样,他根本无从分辨。

在跑动中,他的神智越来越模糊,他连睁开眼睛都越来越难,最终,他觉得无比的累,闭上了眼睛,一切都回归了黑暗。

一觉醒来,方士仲觉得自己又恢复了精力,他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个梦,但是梦的内容是什么却完全不记得了。

他看了看手机,发现已经早上8点钟了,也就是说他已经睡了十几个小时了!他马上尝试调用精神力,发现精神力已经全部恢复,甚至感觉好像还多了那么一丢丢精神力,于是他看了看系统的界面,发现精神力处显示他现在的精神力为2.1,修正后的数据为2.52。

根据系统的说法,那是因为昨天他分离气血时,耗尽精神力,这刺激了人体的某些反应,导致了精神力的增长,所以增加了这么点精神力。

方士仲现在超开心!他没想到自己居然误打误撞找到一条可能能持续增加精神力的方法!当然,系统建议他先不要那么开心,因为还不清楚是不是每次都有效,还是说这次其实是奇迹,以后都很难再现。

他觉得系统说的也有道理,于是便打算迟些再来验证,而现在,他只想马上完成《钢体》的初步修炼!只有完成了初步修炼,他才能进行下一步,虽然他还没看下一步是做什么。

于是他开始调用精神力去捶打灵气球,使得灵气球越来越扁,然后又用精神力去拉伸灵气球…………经过一番努力,满头大汗的方士仲终于把灵气球变成了一张灵气膜,而且这张灵气膜刚好可以覆盖他身体正面的纵切面。

方士仲还发现了一个现象,这张灵气膜里的灵气并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不断地流动,只是这张灵气膜对组成它的灵气仿佛有一股牵引力,使得这些灵气并不会脱离灵气膜。

只有当他的身体要吸收灵气时,灵气膜上的灵气才会脱离开来,被肉体吸收掉。然后,灵气膜又会从气血里吸收灵气,以弥补被肉体吸收掉的灵气。

尽管方士仲完成了《钢体》初步修炼,但是现在的他一点都没感觉到自身防御有什么增强。而当方士仲看了下一步的功法后,他就明白为什么这样了。

原来,除了利用灵气覆盖全身纵切面,使得灵气膜可以缓慢而不断地刺激身体增强体魄外,灵气膜本身也有防御力,但是单层的灵气膜的防御很弱,不过当灵气膜的数量越来越多以后,灵气膜会重叠在一


相关章节: 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九、冲突再起0四十、遇袭0四十一、小姨来电话0四十二、《基础身法》0四十三、出发去小姨家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