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

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的计划就是修炼一会《黄帝五行拳》,然后停下来,接着又重新开始修炼,不断重复这个过程,让他自身不断在对气血感应一般到对气血感应很强这两个状态中切换,逐渐加深他对这两个状态之间的差异的感觉。

如果计划可行的话,他迟早会熟悉这种差异的感觉,然后从中感应到精神力的存在,从而突破感应精神力这一关卡。

就这样,方士仲不断经历修炼——中断——再修炼——再中断。原本他以为可能需要花挺多时间去重复这一过程才能感应到精神力,但是,结果却出乎他意料,仅仅只过了半小时,他就感应到精神力了,真是喜出望外!

他心里还暗爽,如果按照他自己的这个方法来算,他只花了半小时!比《钢体》里记载的最快纪录还快!不过他也不敢断言他之前按照《钢体》里的感应方法所花的那一个半小时真的毫无作用,如果算上那一个半小时,那他就花了两个小时了!

因此,那种发现自己比曾经存在的天才还天才的兴奋感和自豪感很快就消失了,他注意力都被精神力所吸引住。

这是他第一次在非下意识的情况下感应到精神力,这种感觉还有点生疏,有点不熟悉。他尝试了一下去调用这些精神力,发现精神力就如一张被捏成一团的布一样,把它张开了,它就能感应到自身情况和周围的东西。

由于方士仲刚开始尝试把这张由精神力组成的布团舒展开来,他之前并没有任何经验,因此他觉得很艰难,努力了好久,把他累到想休息了,才把布团的一个角拉出来一点,让他感应到自身的一点情况而已。

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快晚上十二点了,方士仲努力了半个晚上,起码可以开始练习调用精神力了,于是便带着疲惫的精神入睡了。

随后几天,方士仲每天都行程满满,学习知识、修炼《黄帝五行拳》、做陪练、利用课余时间查找如何解决赢念先问题的方法、练习调用精神力等等,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进步着。根据系统数据,他的气血再次涨了3,由7增加到了10(修正后15),体魄强度也再次增强,到达了9。

随着气血越来越高,增长的难度越来越大,方士仲已明显感觉到气血需要越来越多次修炼《黄帝五行拳》才能增长,但是他又不能丢弃掉其他行程而只满足修炼《黄帝五行拳》一个,因此也只能这样。

不过有了50万后,他这几天再次订购了一些气血散,保证自己修炼《黄帝五行拳》时都处在气血散的效果中,以此增加修炼的效果。

而练习调用精神力方面则是进步神速,现在他已经可以调用精神力感应周围3米的情况了!下一步,他打算开始调用精神力来把灵气从血液中分离出来,好早日开始《钢体》的真正修炼。

至于赢念先的问题,这几天方士仲一直有在查找过,但是网上很多都语焉不详,而图书馆则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内容,可见精神力的知识是多么的重要,方士仲都怀疑各大家族都有各自的一套关于精神力的知识。

期间他和赢念先在麒麟臂修炼馆相遇过,两人趁休息时交流了一下,赢念先告诉方士仲,他试过以怀疑自身问题出在精神力方面,以此为由向家族申请过精神力相关的内容,但是家族的执事说赢念先体魄强度如此差而精神力也不见有什么特殊之处,一点也不像精神力有特殊之处的天才,因此怀疑赢念先申请精神力的实际动机。

这当然把赢念先气死,他一通电话直接打到给该执事,说可以请家族里精神力特别厉害的族人,或者由家族请外人来检查,已证自身的清白,并且精神力的内容可以在验明他的确精神力有过人之处后,由族人选着来口述给他听,事后他还可以发灵魂誓言,但是赢家的执事还是不松口,一口咬定赢念先动机不纯,驳回了赢念先的请求。

就连赢念先的父母亲自求情了,也没有用!

这让赢念先对家族的不满非常之高!并开始有了怨恨!在自己都


相关章节: 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0三十八、奇怪的梦0三十九、冲突再起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