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

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当天晚上,方士仲的陪练对象是赢念先,这提醒了他还有关于赢念先的任务没完成。方士仲想过好几次了,但是一直没有很好的想法去解决赢念先的问题,事实上,连确认赢念先的问题是什么方法都还没想到。

“如果能像当初系统那样直接告诉我他的问题出在哪里就好了,确定了病症,再去想解决办法就容易有方向了。”方士仲想到。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只要宿主能说服赢念先让你抓着他的手10分钟就好了。】

系统的突然回应吓了方士仲一跳,他本来以为只有自己想跟它说话时,它才能听得到,想不到原来就算是他自己的想法,系统全都知道!

“系统,你听得到我的想法?”

【当然。】

“……好吧,反正你也告诉不了其他人。对了,为什么要抓着赢念先的手,而且还是10分钟?”

【不一定抓着他的手,其实只要是直接接触他的身体就行了,这样本系统就能通过宿主跟他建立的联系,对他实施一次全面的扫描,包括身体和灵魂,这个过程持续10分钟,所以本系统才会那样要求。】

方士仲思考了好一会,最后决定还是采用系统的方法。虽然他觉得跟另一个男生的身体接触10分钟很怪异,应该会让他和赢念先都觉得很不自在,但是,为了完成任务,他决定硬着头皮上。

看看之前任务“恶意缠绕”的奖励,送了个《钢体》的功法,虽然只是用来锤炼身体的,但是却比现在方士仲知道的功法都要厉害。因此方士仲非常期待这个帮助赢念先解决问题的任务的奖励。

现在系统又愿意出手帮忙,这都不克服一些小困难去尝试完成任务的话,方士仲都会看不起自己。不过,方士仲有一点疑惑:

“系统,为什么你发布任务,然后又帮忙去解决任务?”

【宿主,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是辅助宿主你的,所以,任务并不是我随意发布的,而是我从时间长河处感觉到这些对你有重要影响的事件,于是发布任务督促你完成而已。改写这些重要事件,会让时间长河产生波浪、涟漪,本系统吸收了这些时间力量,便能产生任务奖励发放给宿主你了。】

好吧,既然系统也这么尽力,方士仲感觉自己更没有借口不完成这个任务了。

趁着林师傅中途出去了上厕所,方士仲抓住机会对赢念先说道:“赢念先,谢谢你提醒我赢主的事。”

赢念先并没有太多的反应,平静地说道:“没事,我只是看不惯赢主而已,你能让他难受,我也很开心。”

“对你来说是举手之劳,但是对我来说的确太重要了,该谢还是要感谢的。现在我或许有能报答你的机会,就看你愿不愿意相信我一次了。”方士仲说道。

“你先说说是什么事情,我需要你的帮忙。”赢念先说道。

“关于你天生体弱,而且怎么都强不起来的问题。”方士仲说出了最核心的问题。

“什么?!你有办法解决?!真的吗?”赢念先一改之前的平静,显得非常得激动和着急。

“我还不敢说一定能解决,但是有比较大的可能性能弄清楚你的身体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方士仲解释道。

“那也行了!能弄清楚问题所在,可以再考虑如何解决,总比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好。你能帮我弄清楚问题所在,我就很感激了!”赢念先一脸期待的说道,现在他的语气不再平静,反而有点急迫。

“那就需要你相信我一次了,我需要抓着你的手10分钟,帮你彻底地把一次脉。”方士仲说道。他刚才就想好了,就装作把脉来完成接触身体10分钟这个条件,反正这个世界也有中医,不过不叫中医,而是叫神农医术。

“哈?把脉10分钟?你会神农医术吗?”赢念先疑惑道。

“所以我说需要你相信我一次,我把脉10分钟,有比较大的可能性弄清楚你身体的问题。这是我给你的保证。”方士仲诚恳地说道。

赢念先思考了很


相关章节: 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0三十四、碰壁的赢念先0三十六、达成协议0三十五、三方会谈0三十七、气血分离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