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

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有这回事?根据我所知,赢念先身体很差,在赢家不受待见,赢主这样的人不应该和他关系那么好啊,算了,我问问我朋友先。”李修海回答道。

于是李修海又打给了方士仲。

“士仲,你跟赢念先有没有发生冲突?”李修海说道。

“修海,你想错了,我跟赢念先并没有矛盾,相反,赢主在打听我消息这个情报就是赢念先告诉我的,他应该不会想害我吧?”方士仲说道。

“这样……那好,我在打听打听,你自己小心吧,明天回学校再说。”李修海说道。

结束了与方士仲的通话后,李修海在他的圈子里几经周折,终于私底下拿到了赢念先的电话号码。

“赢念先,你好,我是李家李修海。你应该听说过我。”李修海说道。

“当然,李家这一代新生代里最强之一,被誉为‘麒麟之子’的你,大家族里谁没有听说过你的名号?不知道像你这样的天骄为什么突然找上我这样的废物?真是受宠若惊!我应该没得罪天骄你吧?”赢念先回答道,他虽然说的内容很恭敬,但是语气却相当轻蔑。可见他对天骄们的态度。

“我不是找你麻烦的,我们井水不犯河水,我没有莫名其妙找人麻烦的爱好。我只是想问,我们麒麟臂修炼馆的一个陪练说他被赢主盯上了,消息是你告诉他的,对吗?”李修海开门见山问道。

“没错,是我告诉他的,怎么?你有意见吗?还是说麒麟臂修炼馆这么爱护员工,一个陪练也值得天骄亲自出马?”赢念先说道。

“不,我很感谢你通知我们陪练这个消息,真的,谢谢你。另外,我是来向你打听为什么赢主盯上我们的陪练的,如果你知道的话麻烦告诉我,我好化解这次事件。”李修海诚意地说道。

在听到李修海说谢谢他后,赢念先整个人愣了一下,他没想过李家天骄居然为了这样的事而感谢他,这跟他赢家的天骄简直一个天一个地。稍微平复了一下,他语气没有了挖苦讽刺地回答道:“我不敢保证是百分百正确,但是他那天跟我打听那个陪练消息后,在走的时候好像嘀咕说什么李思颖敢拒绝他,他要让李思颖看着那个陪练死在她面前之类的话。”

李修海听到这个情报,并没有太大意外,于是他说道:“感谢你提供的这个情报,我欠你一个人情,以后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联系我。再见。”

电话那头的赢念先听到手机传来的通话结束的声音,嘴里微微一笑。

李修海打探清楚了究竟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后,就恢复了淡定,只见他再次拨通了电话,这次,是打给赢主的。

“喂,是谁?”赢主问道。

“我是李家李修海,你是赢主对吧?”李修海平静说道。

“怎么?“麒麟之子”怎么突然来找我?想要和我合作生意吗?”赢主笑哈哈地说道。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是来找你麻烦的。”

“李修海,你什么意思?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来找我麻烦?就算你是李家天骄,我们赢家也不怕!我们赢家才是七大家族,不是你们李家!”

“首先,是我李修海找你赢主麻烦,不是李家找赢家麻烦。第二,你买通了我李家麒麟臂修炼馆的员工,让他向你提供其他员工的信息,好方便对我们的员工下手,身为李家子弟,我出手保护我家的产业怎么了?第三,你一再骚扰我堂妹,我替我堂妹教训你怎么了?

把这些都捅出去,你觉得赢家还会不会为你出面?顶层家族可是一直提倡小辈之间的正常竞争,武斗也是其中之一!你准备好了吗?当然,你也可以龟缩在家不出来,不过到时你连面对挑战都不敢的话,你赢家还会护着你吗?”李修海平静地说着令赢主惊恐的话。

对于顶尖家族来说,小辈与其他家族的同辈的正常竞争是被提倡鼓励的,这样才能保证家族的人才培养。同时,这个竞争应该是良性的,光明正大的,而不是赢主这种买通别人产业的员工做间


相关章节: 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0三十一、奇异星象0三十二、你会神农医术?0三十三、感应精神力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