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五、起冲突

0二十五、起冲突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一旁的林师傅把这些都看在眼里,他实在无法相信,仅仅第三天,方士仲就已经成长了那么多。

他还很很记得星期五那天晚上的方士仲的表现,当时的方士仲可以说要体能没体能,要技术没技术,幸好王磊也是刚来麒麟臂修炼馆没多久,而且当晚方士仲只需要做王磊的陪练,不然方士仲根本撑不下去。

但是现在,方士仲面对着在他指导下的王磊,依然能打得有来有回,尽管有王磊听到他的提示到反应过来有时间差等因素的原因,但是这实在让他惊讶。

林师傅现在不禁有种错觉,仿佛他和王磊才是方士仲的陪练,而方士仲才是来提升自我的客户。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王磊也有提升就行了,那他就能交差了。很快,林师傅就将摈弃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专心一致指导王磊。

随着对抗训练的进行,方士仲体内储存的营养不断消耗,他逐渐不是王磊的对手,很多时候他能反应过来的王磊的进攻动作,但是他的身体已经逐渐跟不上反应速度了,因此导致最后阶段屡屡被击打。

不过方士仲也所谓就是了,反正他的身体现在是先是吸收营养,然后把被击打当作是锤炼,这个过程使得他的体魄强度不断提升中。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体魄强度提升了1,达到了7。】

这不,当与王磊的对抗训练结束时,他的体魄强度再次提升了。虽然今天只提示提升了1,但是根据之前系统跟检测体魄强度的仪器所提示的数值差距,方士仲感觉自己应该提升了不止1,但是因为还达不到2,所以系统不提示而已。

结束了与王磊对抗训练,方士仲立马回到更衣室,把自己带来的高能量零食吃了下去。很快,在他那强劲的肠胃功能作用下,他的身体很快就舒缓了过来,然后他便拿出手机,开始了他的学习,他把他的修炼计划用到了在麒麟臂修炼馆当陪练的工作中!

等到5点半时,有其他负责内勤的工作人员把晚餐盒饭送来更衣室,方士仲急不可待地去拿了一个盒饭,然后自己在一边狼吞虎咽地吃下去。感受到体内源源不断地消化吸收,方士仲当即在房间内开始修炼《黄帝五行拳》。他决定了,既然他的消化吸收这么强,那为什么要拘泥于只吃一个盒饭就算了?

他打算以后在麒麟臂修炼馆吃饭时多吃点,然后趁这些空余时间修炼《黄帝五行拳》,反正盒饭每次都是有预多的,导致每次都剩下不少,不吃白不吃!

修炼完一遍并休息了一会后,他再次拿起一个盒饭吃了起来,重复刚才的过程。等他吃第三个盒饭时,有些也在休息的陪练偷偷看向了他,这些陪练以为方士仲在吃第二个盒饭,还惊讶于方士仲的胃口和消化能力。

毕竟这盒饭高能量高蛋白,他们都是吃了一个就觉得很饱了,因此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方士仲那身板居然能短时间内吃第二个!

当然,他们之中有些人可不会管方士仲能不能消化得了,这些人只觉得方士仲多吃一个盒饭就是在占便宜,占麒麟臂修炼馆的便宜,占他们的便宜。这可让他们受不了了,于是,有人出声道:“喂,新来的,你怎么又在吃,你刚才都已经吃了一个了!”

正在狼吞虎咽的方士仲只好停了下来,把嘴里的饭菜吞了下去,然后看着这个质问他的陪练回答道:“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只是吃一个而已,为什么你吃两个?你这是在占修炼馆便宜!刚来就占修炼馆便宜,真是没点教养!都不知道你父母怎么教育你的!”那个陪练说道。

有的陪练听不下去了,就打算劝他不要说,便开口:“不要说……”

但是,这个想劝和的陪练还没说完,方士仲就已经反击了。

“修炼馆什么时候说过不许吃两个盒饭了?罗经理可没有说过,是你说的吗?还有,盒饭放在这里不就是让大家吃的吗?明明有多,我多吃一个怎么了?我能吃的下第二个,第三个,我就吃,你


相关章节: 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三、赢主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0二十九、眼睛异变0三十、躺赚50万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