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才不是学渣 0二十三、赢主

0二十三、赢主


推荐阅读: 超神学院之执掌诸天小精灵的奇妙冒险反穿女王爷,霸总哄着点都市之战神归来叶无忌君慕颜帝溟玦全文免费阅读都市之重生为王风雨霜雪武者横行且盼如意得长久超级全能学生战神归来汪晴雨铁马秋风乱入诗狂龙归来叶无忌汪晴雨

(求推荐票)

方士仲首先想到了自己这副身体曾经遇到过的问题,当时他的身体虽然没有如赢念先那么严重,赢念先从出生起就一直瘦弱,修炼也增强不了多少赢念先的身体,但是方士仲自己的身体也是一直停滞不前很久,以致于分魂都自暴自弃了。

“难道赢念先也是类似的情况,他的身体某方面一直都吸收气血,而且还是从他出生起就在吸收?如果真的这样,那他潜力非常大诶,我这幅身体只是上了高中才出现问题,就有骨髓进化的好处,如果他的解决了,那还得了?”方士仲心里想道,“不过也不一定就是身体问题,或者和我类似,也有可能是其他问题,还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但是他也想不到其他办法去查验,只好暂时按照自己的猜测去努力。一想到完成任务就有任务奖励,以及收获赢念先这个潜力股的好感,他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脸上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笑容,这让跟他对抗的赢念先吓了一跳。

“这陪练脑子没问题吧?怎么就突然笑了起来了呢?”赢念先心里想道。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静的面容,并没有过多的关注方士仲的异常。

半个小时后,林师傅叫停了两人的对抗,他还要继续教导赢念先,便让方士仲回去休息了。

方士仲觉得这可能是他最轻松的对抗了,普通人都比赢念先的体魄强,更不要说诸多富豪子弟了,他都看过好几个听说还是高一高二的学员,身体非常强壮,就好像野兽一般。幸好麒麟臂修炼馆可能比较人性化,没有给他安排这些学员,不然,随便对上一个那种野兽级别的学员,他说不定就要躺床上修养一段时间了。

回到更衣室,方士仲并没有休息,因为赢念先并没有对他形成什么压力和威胁,所以他并没有消耗太多的体力。

相反,他在之前已经吞食了气血散,此刻的他的身体还是精力充沛。为了不浪费这些气血散,方士仲只好在更衣室里修炼起了《黄帝五行拳》,好让身体确确实实吸收掉营养,而不是浪费掉。

原本他是以为跟学员的对抗就能消耗的,谁知道赢念先这么弱。

练了两遍后,他才消耗掉一些的气血散,不过身体的确没有刚才那么精力旺盛,可见修炼《黄帝五行拳》还是很有效的。

不过为了储备营养应付晚上7点多的那场陪练,方士仲停止修炼《黄帝五行拳》,在更衣室里休息了起来。

到了傍晚6点钟,他吃起了其他工作人员送来更衣室的晚餐盒饭,不得不说,麒麟臂修炼馆的饭菜还是很好的,高能量高蛋白,白米饭里还掺有一些灵米,给麒麟臂修炼馆的众多教练和陪练得到了很好的能量和营养补给。

晚上7点钟,第二场陪练如期而至,这一次需要方士仲陪练的,又是林师傅负责的学员——王磊。

“王磊,鉴于你家总是给你吃太多营养品,以及你父母的要求,以后你要经常进行对抗训练,好让你尽快消耗体内过剩的营养,提高身体气血和体魄强度,并提高你的对战水平。明白了吗?”林师傅说道。

“明白,林教练。”王磊听从安排地回答道。

于是,王磊和方士仲开始了对抗训练。不过这一次林师傅一直在一旁指导王磊,提示他哪里错了,什么时候应该怎么做,方士仲的哪些动作暴露了自身哪些漏洞,如何针对这些漏洞进行攻击等等。

这让方士仲的防守和闪避的难度大增,他全程都没有几次反击的机会,一直在艰难保护自己,体能的消耗比第一次和王磊进行对抗时还要大,如若不是他体内储存了气血散提供的营养和晚餐的能量,和骨髓一直在生成新的气血,只怕他坚持不到对抗训练结束。

尽管他熬到了对抗训练结束也没有倒下,但是在最后几分钟,他基本上是护着头站在原地被王磊揍。

幸好王磊的体力也基本消耗光,在最后几分钟时他也只是虚浮地走来走去打击方士仲戴着防护用品的地方。

【叮!宿主通过挨打,使得体魄


相关章节: 0十八、失败的尝试0十九、开始工作0二十、体魄增强!0二十一、勤奋0二十二、新任务!0二十四、麻烦逼近0二十五、起冲突0二十六、麻烦临身0二十七、新任务“恶意缠绕”0二十八、李修海出手

也许你还喜欢: 父母学霸我学渣我的伪装学渣我是大学学渣我不是学渣学渣的我居然我才不是学渣 小说为什么我是学渣我是学渣来的我是学霸还是学渣你觉得我是学霸还是学渣我是学渣怎么办